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02:59:38|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ξღ做部落的不要太囂張 ღξⓐ

可惡呀~~~
下午在玩魔獸的時候,
我一直被部落的打死(>”<)
可惡…

然後跟我一起練的法師,
他可能是生氣了吧?
就去開他60級的聯盟來打他!
我去撿屍體復活時,
***門徒的人跑過來問我說

"剛剛這邊是不是有部落的?"

"嗯!"我說

"在哪?"***門徒說

"往上方去了吧?我復活的時候就沒看到他了!"

說完他們一大票的人就騎著很奇怪的動物去巡邏了(= =”)
那位跟我一起練的法師先生呢…
後來帶我跟超白光二姐去解任務,
他打怪的速度也很快,
我們撿東西撿到手軟(×﹏×)
我的媽呀~~~
我遲早有一天會被寵壞的(^________^)
不過…
很謝謝他願意帶我練攻,
雖然我跟程弟弟都覺得我拖累了他,
(我一直在程弟弟旁邊大喊"我拖累他了,你們說的對,我只會拖累人家而已>”<")
不過法師先生他還好心的安慰我(感動-)

正當我打的起勁的時候,
我看到NPC打說"夜色鎮遭到攻擊"(>﹏<)
沒錯又是他,
那個該死的部落-阿薩斯王,
我就趕快密法師先生跟他說他又來了,
最後他終於把阿薩斯王打死了,
哇哈哈~~~
感覺真爽呀^_______^

法師先生說

"沒想到他才45級的嫩B-"

雖然看不到法師先生報仇,
不過…
我有在遠方幫他歡呼唷^^~

(興奮-)

台長: Ling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ゞ(( ♥*魔獸之子* )) |
此分類下一篇:°◈魔獸-我被延畢了,注定延畢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