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02:37:3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Our Pain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歲第一次在戲院看「麥迪遜之橋」
沒談過戀愛、淚卻流的像螢幕上的大雨一樣
柯林伊斯威特在大雨中道別
梅莉史翠普終究沒下車
即使她的雙手已經握住門把
理智與責任仍將她拉回了家庭

26歲的我沒當上梅莉史翠普
我是在雨中柯林伊斯威特
他選擇在雨中道別
因為大雨可以遮蓋淚水
我沒自信我見到你會做出什麼事
只能藉專心上課掩蓋我的落寞
只能揪著心當作一切如常
微笑、聽課、討論、恍神再回神
找尋你的眼神、再閃躲你的眼光

然而看見你燒給我的CD竟然還列印歌詞時
忍不住,把我自己做的小歌詞拿給你
我們竟然,連想為對方做的事都一模一樣!!

對你的回憶
漸漸已失去言語的意義
漸漸只剩下瞬間的空間與時間的凝結
我總會記得寒假結束、剛下台北的第一天
午後的高架橋下
車裡迴盪著eagles的歌聲
女人把臉埋在男人的胸前,有時仰頭聽男人說話
男人不說話的時候,便低頭用手輕撫起女人的頭髮來

這不可能是一幅畫
因為…..
沒有任何色彩可以描繪出我們沸騰的體溫
也沒有任何一個畫家…..可以體會你手指滑過我髮梢的觸感

但卻也只能是一幅畫吧
畫裡沒有時間、沒有未來
只是一段美好回憶的畫面吧~~

台長: ladylove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