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09:48:1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亮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我總是急急忙忙的逃回宿舍
想找尋一絲安全感
又從房間驚慌失措的逃離
怕那種無聲無息的沈淪
怕那種哭到無法呼吸的的窒息感
去街上吧!
我騎上摩托車
在凜冽的寒風中
沒有目標的向前
我經過意大利、經過摩根
然後
我走進文心路上的那家餐廳

我只想找個位子可以望向窗外的熱氣球
想念著那個俏皮的對我說「跟著月亮走」的男人
喧囂的餐廳、反而讓我有種安全感
讓我可以隱藏在這樣的吵雜中
慢慢沈浸對你的思念
我發現
我真的感到幸福的是你給我好多好棒的回憶
我仍然像一般女人一樣怕失去愛人
但在最喜歡的時候說再見
是不是也是一種最遺憾的美感?

我知道
從此以後我看見下弦月
會想起你叫我跟著月亮走去找你
而我也曾在車上嬌嗔的對你說
月亮好像在偷偷笑我們唷
只是有情人、現在只能千里共嬋娟了

最後
我會拖著疲憊、可以一覺到天明的身軀
慢慢步回寢室
開了門
看見忘記關了的窗簾
我卻無法扼抑的哭出聲了
讓我一晚堅持在剎那崩潰的
是窗外中投公路的美麗夜景
然而所有夜景再美麗
卻敵不過你帶我去的大度山
我在臺中見過最棒的夜景是你帶我去的啊

「如果相遇是一場錯誤
它為何要錯誤的這樣美麗!」

這幾天我看不見月亮
卻在夢中見著了你
如果夢沒醒
我會以為我們才又剛剛出遊、吃飯
醒來發現是夢
感覺惆悵、.卻也感謝老天、但又難過老天的殘忍
夢境至少讓我重溫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殘忍的是
夢境中竟是我送你回家
時間有點拖延到你回家的時間
你匆匆忙忙的進家門
夢中你家是一扇又厚又重的大門
你進去後、大門倏地關起
我就孤單的被隔離在門外了

很寫實的夢吧!
想想
夢的主宰其實是自己的意識
而我的潛意識是不是明白的告訴我
我真的沒有必要知道你在大門內發生的事,不是嗎?

這幾天寒冷天氣
就像你我降到零度的心情吧!
連甚少下雨的臺中都下起雨來
老天在哭泣,我的心在下雨
只是
我們都明白天氣會有轉晴的一天
然而卻都不再明白
我們是否會有重溫舊夢的機會了

台長: ladylov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