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21:22:53 |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旋轉餐廳打工記11(心情極差篇)

10/17
是倒楣的一天
在于芳家受了一個刺激之後
接著在店裡又刺激了一大下
在店裡
我不小心把湯打翻ㄌ
還翻到客人的手上
這天
我還真的頗忙的
一下子點餐一下子跑排一下子跑湯

真的很忙
咦?你問我其他人喔!!
瑋華顧櫃台鈺婷忙著收盤子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ㄚ?你問我玉君喔!!
嗯~~
我不知道耶!!
我忙到沒注意她在幹嘛
只知道我跑完排後就聽道她搖夾子
然後就趕快去跑湯
然後
就把湯倒在客人手上了
當時真有幾秒的時間腦袋是空白的
然後就趕快幫客人把湯撥掉
然後就想去拿夾子把湯夾掉
瑋華就來跟我說用髒布包起來就可以ㄌ
然後我就忙著收拾殘局
在忙的當下
店長還來問我客人有沒有燙到
老實說
客人沒什麼反應
所以我也忘了問他有沒有事
只是一直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客人也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我回店長說我不知道
店長就大聲的斥責我說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他說我是第一現場的人
我不知道還會有誰知道他會知道嗎
聽到這樣
覺得很心酸
店裡的員工遇事沒出來處理還馬上斥責
他應該很難得人心吧!!
之後我就很生氣
因為都已經很忙很累了
他還這樣罵人
所以我就在A區不高興的對鈺婷抱怨了一下
沒想到
被店長給聽到了
他那老傢伙躲在A區偷聽人家講話
所以我就被叫進去啦
一進去他就講了一對大道理
他還說他在端盤子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在哪呢!!(他偷用ㄚ滿講過的話!!)
然後他就說他有站在旁邊看玉君給瑋華有沒有趕快過去幫我
他說老手就是要趕快去幫助新手
可是資歷最老的不是他嗎??(他在端盤子的時候我們都還不知道在哪呢?)
他怎麼沒有出來幫我呢??
這個時候我就會想到副理了
每次店裡有什麼事的時候
副理總會出來解決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店長在做什麼的耶!!
店長還說了一些跑湯跑排該注意的事
那天
真的很悶
超級悶
不過還是謝謝鈺婷.瑋華跟承勳
讓我把難過的心情往肚裡吞

隔天
聽到鈺婷出車禍
感覺......
頗糟的
怎麼最近的事情那麼多呀!!
店裡又要很忙很忙了
希望有人可以快點來應徵
不然真的就像只剩我跟瑋華在外場了

台長: 均維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打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旋轉餐廳打工記12
此分類上一篇:旋轉餐廳打工記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