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10:36:05 |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歲生日慶生記(2)

生日過了半年...我才把二寫出來

真是太混了我!!

11月28日 (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一早就接到比鼻的電話.比鼻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YA~~

然後掛了電話繼續睡....睡沒多久就醒了!!

因為太開心了~~比鼻第一名~~~~

起床後就去吃了一個麵包....然後去上廁所

上廁所時發現...我那個來了!!難怪一早就覺得腰超酸的!!

吃完早餐就又去睡回籠覺

躺在床上跟比鼻講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話...

一個早上就這樣過了.....因為肚子一直很痛!!所以一直努力讓自己睡

睡到一點多!!被奶奶拜拜的聲音吵醒

下樓去吃了一碗粥再看了一下電視就快三點了!!

比鼻的火車最晚四點就會到了!所以我三點出發去載比鼻

然後比鼻再陪我去晚餐的聚會.....算得剛剛好呢^^

要出門時覺得肚子沒那麼痛了.....但為了以防萬一

我去跟新上任的大嫂要了顆止痛藥....吃了藥後就馬上出門了!!

路上...看到車快沒油了!!!所以就先去加油

不知道是聞到汽油味還是怎樣...肚子開始很痛

整個人開始無力...頭開始暈...過了鐵路之後覺得不能繼續騎了...不然會摔車

努力的找停車的地方...終於在往沙鹿市場的那個交叉口找到了空地

火速的彎進空地...停下車...拔了鑰匙....然後就是整個人無力的癱坐在地上

還好出門前我已經想好了...把手機放在包包拉下拉鍊就拿得到手機的位置

打給了離我最近的姊姊!!(因為出門時家裡只剩一直害喜的大嫂跟ㄚ嬤)

也是手機通話紀錄裡才剛聯絡過的人...一按播出鍵就是她的名字

還好姊姊剛好在附近喝喜酒.....姊姊一直在電話裡問我在哪裡時

整個人不知道怎麼說....頭腦只浮現"我在這裡"這幾個字

我知道我在哪....但頭腦就沒辦法轉到嘴巴講出來...

突然...我看到國小時男同學常拿來當笑話講的凱麗賓館

但.....它改名字了 = =''' 害我頓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說

姊姊一直問我在哪裡...我就只好說...我在凱麗賓館這邊...(這時已經絕望了!!)

沒想到姊姊竟然說..."凱麗賓館"我知道!!哇~~~整個人快高興的飛起來了!!

過了一下...姊姊就打電話來說他在凱麗賓館了!!問我在哪??

抬起頭...雖然眼睛一片模糊....但我一眼就認出她的車子(原來買不常見的車子還是有好處的)

所以我就回他說...我在你後面!!再來就是姊姊堅持要送我到急診

(我停機車的地方其實是一個住家的空地...房子裡的阿伯一直到姊姊來才敢出來問我怎麼了)

光田很近...跟我停機車的地方才差一個路口而已...但到醫院我已經全身無力了

連動都不想動....姊姊找來了護士....護士又找來了警衛

雖然全身無力...但我還是清楚的聽到警衛說...

厚!!ㄗㄟ查某ㄝ襪金拍奏歹幾ㄋㄟ(厚!!這是女的我很難做事捏)

護士就說...沒關係啦!!警衛還是不放棄的小姐小姐的一直叫我...想叫我自己走

當時我好想大吼說"我有聽到啦!!但我就是動不了呀!!"

最後到底怎樣我也忘了!!只記得我躺在病床上一直拉我的褲子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內褲露出來了!

在急診室的護士好像都值班值得不耐煩了!!雖然我肚子很痛....但他們講話的口氣倒是聽得很清楚

然後我被推到婦產科....那裡一個產婦或孕婦都沒有....然後醫生就說要照超音波

還是叫我自己走進去...進到了一個像產房的地方...要不是因為肚子太痛

我還真想好好的參觀一下...婦產科的護士好像也不想讓我們待在那裡

姊姊要去批價領藥的時候....護士就叫我們可以走了...是醫生叫我們再待一下

姊姊批價回來我又躺了一下...躺在床上時!!我還跟姊姊說...你還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耶!!

姊姊就說....什麼時候了!!說什麼生日快樂呀!!

之後醫院廣播了姐姐的車號要姐姐移動車子.我就說那就一起走吧!!

才走到急診室門口的時候遇到爸爸、媽媽跟大嫂

姐姐就問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們在這!!媽媽就說他是帶大嫂來掛急診

問我們怎麼也在醫院??姐姐就指著我說"衣昏ㄎ一呀!!"

然後爸爸就很大聲的說...蛤~昏ㄎㄧ??

我覺得整個急診室充滿了昏ㄎㄧ....昏ㄎㄧ...昏ㄎㄧ...昏ㄎㄧ...的回音

然後我就趕快說...只是"快"昏ㄎㄧ而已啦!!

我之後決定先跟姐姐回家放東西!!因為姐姐有打電話給比鼻說我暈倒

所以比鼻一到台中就說要坐車來沙鹿

車開出急診門口時...爸爸還趕快跑出來說門口那裡可以停車

然後姐姐就說沒有要待在醫院了!!要先回家...媽媽還打電話叫我不要回台中了!!

回到姐姐家後把兩個小孩抓上車後就去巨業等比鼻

比鼻到沙鹿後姐姐就載我們到我暫停機車的地方讓比鼻載我回台中

先回到台中的家放東西...然後打電話給怡婷說我會晚點到!!

匆匆的趕到極屋時大家都上主盤了!!唉呀~~我太晚到了!!

這次的極屋服務跟上次差好多呀!!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  今年還收到很多意外的禮物...人來就好還送禮物真歹勢!!

快離開極屋前巧文送來了生日禮物...是顆大~~枕頭!!看來我要努力睡才行!!

極屋攤結束後不是要回家...我還有一攤要趕!!

我偉大的三個好朋友在等我呢!! 我們約在中友附近的麻葉

那裡真是讓我們這群人嫌到爆呀!!一直拿沒洗乾淨的杯子給我們用!!

我們幾個聚在一起總是能聊出一堆有的沒的!!

開心的聊一陣子後我們就決定回家了...因為大家明天都要上班!!

我的生日就這麼驚恐、跟開心的過了!!

卡片回覆:

TO云麻:親愛的云麻,你母愛的光輝是永遠不可能消失的!!因為你一直擁有我們這群小孩呀!!
等我跟金董真的有好結果時再請你來坐大位呀!!

TO彩惠:你的卡片跟我一樣都寫很短呢!!希望你的祝福會實現哦!!^^

TO瑋淋:你卡片裡的貼紙真是瘋狂的多呀!!我努力想的願望沒有實現呢!!老女人依舊是禍患

TO巧聆:謝謝你的項鍊,讓我空空的脖子有個伴,希望我的英文能跟你一樣好呀!!

TO雅婷:謝謝妳的祝福呀!!收到妳的禮物讓我很意外呢!!人來就好呀~客氣什麼!!

TO玉琪:感謝你親手做的純膏~這麼賢慧!!妳一的會有好人緣的

TO怡婷婷:感謝你的禮物~~我的生命裡真的不能沒有音符、鋼琴跟豎笛啦!!讚!!讚!!讚!!

TO空空:無嘴貓真的是大絕呀!!這麼可愛我怎麼捨得用呢!!

TO詠青&辣辣: 謝謝你們可愛的拖鞋,這幾天那...麼冷剛好可以穿呢^^

TO于芳.珮.云麻:謝謝你們的禮物,每次你們送我鞋的時候都會跟我說這鞋子的板型比較大
    還真的每次都剛剛好呢!!真不虧是好朋友呀!!

台長: 均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努力...
此分類上一篇:24歲生日慶生記(1)

xwgwrxq
路過灌個水
2011-09-08 23:5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