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00:49:33 | 人氣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旋轉餐廳支援記1

5/12
今天回店裡支援
因為據我所知
好像很少人要回去幫忙
所以我就決定回去幫忙
到了那裡之後才知道媽媽請假
瑋華的ㄚ姨結婚
所以晚上他們兩個都不確定會來
果然
兩個人到最後都沒有來
瑋華把重擔丟給我之後就走了
呦~~
緊張的咧!!
外場只有宏文OK!!
其他的人.....(都可以說是新人)
整個晚上精神緊繃
果然
新人像瑋華說的會恍神
然後就一直恍來恍去的
"你顧好你的區!!不要跑到別人的區"
"小妞!!你越界囉!!"
光是這兩句話對同一個人就不下十次
其實!!維茹雖然動作很慢
可是她沒有會亂跑到別人區的困擾
整晚.....一直微笑著!!連在巡外場的時候都是
最後累到覺得笑容都僵硬了!!
不過今天的客人都還不錯喔!!
我對他們笑他們也會對我笑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笑不出來
其實!!客人對我笑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今天還有個女客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當然101個答案是"有"
我有個可愛的老公怎麼能否認呢!!(喔!!岔開話題了!!)
印象中.....
店裡的客人來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的都是女客人咧
為什麼會這樣ㄋㄟ
我比較有女人緣嗎??
唉呀!!這樣也不錯啦!!
呵!!現在的心情"Hi 的咧!!"
不過.....今天我一直有個想法
我好想承勳小妞喔!!好想黑人喔!!
因為他們還在店裡的時候
就算他們內場的事忙完了
他們就會來外場幫忙
想當初黑人還幫忙鋪桌咧!!(雖然他鋪得很慢)
哪像現在......
自己忙完就下去樓下涼快
怯~~~

昨天到店裡吃飯
姊夫覺得麵包應該要熱的
我也這麼覺得
沒辦法......
他們懶呀!!
還有......
他覺得典韻的臉太臭了
沒錯
這也是我們店裡的問題
沒辦法
誰叫她是組長的女朋友咧
臉再怎麼臭都不會被罵
怯~~~
無言呀.......

台長: 均維
人氣(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打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鬥牛士打工記續集1
此分類上一篇:中山店遊記

shobow
咦~怎麼沒寫到有遇到我勒

哈哈哈哈))))

ㄌㄩㄝ~
2007-05-15 01:23:31
clleader
哦~~對厚!!

sorry!!忙到忘了!!

很不巧的!!妳去吃飯那天我只是去幫忙

如果我站櫃台的話我就有辦法幫你打折了吧!!
2007-05-15 22:5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