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10:43:01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旋轉餐廳打工記5

昨天
生意超好的!!
所以我很晚才下班
下班後又跟人聊天聊到很晚
真是有點累呀!!

今天
生意超差的
不知道為什麼
典韻說店長指名要我在電梯門口撒鹽巴
我撒了
可是
好像沒有用耶!!
生意還是一樣的差

我今天的AB有撤比較快了喔!!^^
真是高興呀!!
今天玉君問我中秋節要不要去會計家烤肉
不知道要不要去耶
我覺得我跟大家沒有很熟
去了怕會沒話聊
瑋樺說......就是不熟才要去呀
或許吧!!
嗯!!問媽媽看看吧!!

對了!!
今天在台中港那附近有很大.......的煙火喔!!
好漂亮喔!!
可惜客人不多!!不然就會有很多人欣賞到美麗的煙火

台長: 均維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打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旋轉餐廳打工記6
此分類上一篇:旋轉餐廳打工記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