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13:16:0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毅力"這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頗沒有毅力的

每次每次打的小說打到一半就不打了

因為卡文卡很緊又或者沒靈感之類的原因

然後那些小說就直接被我扔到資源回收桶中,結束了他們短暫的生命

每次好不容易蒐集好資料要開始打一篇小說的時候呢,總是會非常認真的對著自己說:我一定要認真的、好好的把這部打完!!

莫約大概1到2個月的時間過去後,又因為卡文的關係再加上心情不好的話,他很快的就會到資源回收桶裡跟他其他的兄弟們相見歡了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的、正經的完成一部長篇小說呢!?

唉,拜託給我點鼓勵吧!!!

好久沒有人給我"鼓勵"這玩意兒了

"毅力"阿,只要太過強就會變成"固執"

這種體會真的很深...唉

我有一個朋友(男)就這樣,外表長的不怎麼樣,身高也不夠高,也不夠聰明,但是他喜歡上了一個跟他差了十萬八千里的女生

他叫我幫他追她,可是,我又能怎樣呢?那個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他們的感情還很好!!

我能怎麼辦呢?他又不放棄,他說他即使吃了閉門羹、即使被拒絕了他還是要追她,好固執的一個人阿...

還是,應該是要說他有"毅力" !?

誰來幫我勸勸他阿~我每天煩自己的事情都煩不完了,他來每天密我每天問我一大堆問題,吼!!我都快被他煩死了啦!!







最近脾氣真的是很糟又很暴怒 = ="

台長: 凋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釋懷之後,我該說 ?
此分類上一篇:似乎,有了重要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