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20:02:2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乎,有了重要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婷.涵

真的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尤其是寧

總是能在我很不開心的時候讓我笑

雖然說常常會就是有白眼球過多症之類的...

還有阿湯

他真的是...可以玩互嗆的好夥伴

但是,也總是能嗆出真心話來

我的小號,也是很重要的一員

他總是能讓我在不爽的時候好好發洩一番


很久,沒找到我的生活重心了
你們就是我的重心
我是月球你們是太陽
月球有了太陽才會散發出柔和的光
你們,是我這三年最重要的一環

台長: 凋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毅力"這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還記得嗎,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