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19:34:5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難忘的離家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若葉發生了好多事...

好多好多的情景就像是昨天發生的...

混亂吵雜的聲音還在我耳邊迴蕩著...




認識若葉有好一段時間的朋友都知道

若葉跟家人的一些互動情形真的不是很好~

爸爸在家裡算對我還不錯

但是...有的時候蠻情緒化的

會因為一點小事把若葉罵到狗血淋頭

跟媽媽的關係...

一直很不好~ 每每都處在高度的爆炸點上~

跟弟弟原本感情還蠻好的

但是他現在正在青春期,所以也常常會用話頂撞我

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在2月2日那天中午若葉...離家出走了

我決定到中壢和晴天一起住

然後準備重考大學,放棄在致理的學業

利用早上做正職的工作,然後跟晴天一起生活

就醬子若葉在2月1日的時候就把行李都準備好

晴天還為了2月2日要來幫我搬東西

特地請了一天的假上來台北幫我一起弄

其實在離家出走的那天若葉的心情很亂

真的...很無助+很茫然!

有晴天陪在我身邊,讓我真得有了許多勇氣

兩個小倆口把包裹拿去宅急便寄,手機關了機之後

就拿著另一個旅行袋一起到台北火車站搭車回中壢

在電車上,若葉心情很煩悶

好像在想些什麼,實際上腦袋卻是一片空白

晴天安靜的偎在我身邊睡著

卻仍緊緊的握著若葉的手不放

我知道他想要給我安全感,想要保護我

想要讓若葉知道有他在我身邊

在那種無助的時候,有晴天緊緊握著我的手,我知道我不孤獨

回到中壢,我們開始擁抱、相吻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時候會這樣子

明明就是要生活在一起了,卻弄得好像再也不能見面了 =.=




到了下午...若葉心想把手機打開好了

一打開就接到我爸的電話

他一直問我在哪裡,要來接我回去台北

我很倔強,怎麼樣也不肯回去,死也不說我在哪裡

過了不久...晴天也接到我媽的電話了

若葉嚇到了,想說我媽怎麼知道晴天的電話

以為...我們的關係被發現了

後來才知道我媽以為晴天是房東

因為若葉在離家出走的時候有留一封信

裡面有說我會到外面租房子

所以我媽打來套晴天的話

想要知道「他租房子給人的地方在哪裡」

晴天沒有講,掛了電話

過了沒久我爸又打給我,若葉跟他講我在家裡受到的委屈

愈講愈難過,大哭了起來,哭哭啼啼的同時...

晴天接到了警察局的電話

警察也以為晴天是房東,要晴天試著跟我連絡




若葉從下午一直哭一直哭到晚上

其實那個時候晴天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算是有些不知所措吧!

二個20歲不到的小毛頭接到警察的電話有誰能夠若無其事?!

但晴天真的很貼心...

他一直緊緊抱著我,安慰我

(他明白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很脆弱)

輕輕地幫我擦眼淚 (因為我曾經擦到臉脫皮,太用力了= =)

而當若葉因為煩到吃不下飯時

他還貼心的幫我下樓買飯,交待我不可以亂跑

(因為那個時候若葉覺得是我害了晴天,如果警察找上門怎麼辦?所以想要自已一個人偷偷跑走)

回來以後還一口一口的夾東西給若葉

盯著我慢慢的吃下去

看若葉的心情悶到一個不行的境界,還一直搞笑給我看

那個時候...真的很感動...

最後在我爸軟硬兼施下終於妥協後天(2/4)回家

若葉本來真的很不想回家

但是又不想要因為這樣子而讓晴天受連累

本來是想要除夕那天再回家

但我爸不希望我在外面待那麼久

而且他也很不放心

完全不知道我現在人在哪裡

到底安不安全什麼之類的

所以希望若葉愈早回家愈好

那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們兩個抱的好緊好緊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我回台北後會怎樣...?!

台長: 若葉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