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23:05:3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生了什麼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大家對不起吼~ 讓你們擔心了~ (深深一鞠躬)

對於之前我的報台在一夕之間突間變了個樣

是因為在某一天下午我上即時通的時候...

忽然收到一個不知名的女生的訊息

大概的內容是說晴天和她劈腿,叫我自動退出之類的

加上晴天和若葉剛好那一、二天在鬧小情緒

所以若葉就開始亂想亂想亂想

剛開始的時候本來不相信的

想說我和晴天平常也沒有怎樣

怎麼會突然冒個女生出來說她和晴天已經交往一個多月了

而且又把若葉罵得很難聽

打電話給晴天他剛好在忙,所以沒講到什麼就掛掉了

就醬子心情低落到晴天下班

等了好久想要問個清楚,沒想到他又突然跟我說晚上要出門

晚上十點多才要回來

大概這個時候若葉就崩潰了

因為已經大概壓抑情緒五個多小時了

接下來又要再熬四個多小時真的很難受

所以若葉就開始想這件事是不是真的

漸漸的就開始一直哭個不停

開始決定自已就這樣子默默的退出好了,不要打擾他們

所以就開始刪報台的文章,變更自我介紹

後來在刪的同時又覺得好可惜

於是...還一邊刪一邊存檔 = =|||

然後刪完上樓大概快九點就開始睡

當天晚上晴天有一直打電話給我

我在睡的時候好像有聽到電話聲,但可能是哭的太累所以壓根兒爬不起來

後來大概1點多有醒來,看了簡訊和未接電話好多好多通

那個時候看了很無言,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晴天問我為什麼不接電話,還有說很想我的一些話

從那個時候大概就睡不太好了吧!

因為一直狂做惡夢… 一直在半夜冒冷汗醒來…




隔天早上我愈想愈氣,覺得為什麼都已經劈腿了

還要說什麼想我的話,還打了那麼多通的未接電話

劈哩啪拉的傳了訊質問他

因為晴天要工作所以沒辦法立刻回我訊

他看到訊的時候有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心情很亂

一方面很難過為什麼他要背叛我

另一方面…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他

兩個人就這樣子雞同鴨講了一整天

到最後若葉...

就把那個女生傳給若葉的即時通訊息用手機都傳給了晴天

晴天看到了訊以後立刻打電話給我

我默默的接了起來

晴天的聲音很著急,我聽到他的聲音開始哭了起來




中間的細節不講了,大致上是晴天知道我受委屈了

他說他絕對沒有出軌,要我相信他

他的語氣、他的著急,讓我動了心...相信他沒有

晴天說他如果真的劈腿的話

我要怎麼在他家住兩個星期

那個女生會有可能整整半個月都不跟他聯絡嗎?

我後來想想的確沒錯,因為在晴天家的那兩個星期

除了偶爾煞風景中華電信的簡訊和晴天幾個好朋友的電話外

其它...真的沒有什麼異常的部份

晴天說他會去查查看那個女生到底是誰 (因為是即時通所以有帳號)

SO~ 我和晴天沒事了~ *^ _ ^*

台長: 若葉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