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03:11:0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羊也沒用的睡不著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不著的夜,只有趴著寫字,聽著CD player流洩出的音樂尋找適合的 Tone.
已經聽了好幾天的鋼琴音樂,為了練習舒伯特-流浪者幻想(Wanderfantasie),比較了三位著名鋼琴家的演奏版本.分別是-魯賓斯坦,波里尼 及布蘭德爾.較喜歡魯賓斯坦的彈奏風格.音色豐富潤亮,帶著安定感.

我的鼻子又開始過敏.
剛和男友講著電話時候,不時揉著鼻.

起身去換了張cd,拿起有稚氣甜嗓音的Rickie Lee Jones,她唱著老歌'Don't let the sun catch you crying'..
Rickie唱著.一遍又一遍...

" 我們知道哭泣並不是一件壞事,
但當鳥兒歌唱時請停止哭泣.
去發現自己被別人遺棄是痛苦的,
但別忘了愛情是場遊戲,
總是來來去去,可以再開始,
所以別在太陽之下掉眼淚. "

其實我是一個愛哭鬼.
能夠盡情哭泣應該也算一種幸福吧.
越長大越清楚哭是沒用的,但總是有些時候,會大聲聽著音樂好好哭一場,是想到什麼了嗎?我用力地大聲哭,是巨大孤獨使我退化,想一求宣洩;是不相信自己終會幸福的悲哀叫我無力;是生命太好,用來受傷讓我瘋狂.

說好早點睡,我還是讓自己失眠醒著.沒辦法睡去只好試試電腦,看是否還存在病毒致使無法開啟.結果,不敢相信,電腦現在狀況還可以,能夠上網但不能收發信件.

聽說,又有颱風要來.

台長: 伊芳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