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03:04:4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不是唯命是從的女人.

我的愛情或許敗在太狂妄.

時間一天天清算著關於浪漫的存糧.

--------------------------------------------

如果我願意,我將可以因為勇氣而得到獨一無二的擁抱.
許久以來,自從懂了在愛之中不是百分之百的因素後,一直不快樂.
即使兩人之間沒有距離,心卻不能重疊在一起.
所以,已經好久好久,不管愛或不夠愛,都沒有嚐到真心擁抱的滋味.
我很懷念很懷念,那種滋味.

和陌生人擁抱,是否可以重現那種滋味?

我想了想.應該可以吧,雖然那也許維持的時間不長.說不定只有短短幾秒鐘.
當兩人縱身從高空跳躍的剎那,生命的本質就碎裂成繽紛的光點.什麼都捉不住,什麼也不能對抗.
那一刻瞬間的相依,一定能夠產生超現實力量.把平行的兩個靈魂緊緊地繫在一起.所有的禁忌,思想與情節,都變的微不足道吧!

台長: 伊芳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