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2:17:4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在還小的時候做過一個夢.
夢裡不知為何,在諾大的藍球場上突來心慌,倉皇的左顧右盼似乎找不及熟識的臉龐,就一個人坐在地上拼命的哭.哭得很累很傷心.
不知過了多久,有一個男孩,像背對著鏡頭般朝我走來,扶我起身讓我靠在他肩上.

這樣的夢境,在長大後又重複了一次.
夢中的我長大了,朝我走來的他背影也轉為成熟高大.
又是輕撫我哭泣的頭,陪伴著我哭泣抽噎.
說"寶貝別哭"之類的話.

夢醒後窩心及訝異到不想起床.心跳加劇,體溫彷彿還在.
但,兩回都看不到他的臉.
我努力提醒自己下面一次要記得抬頭看看他的長相.

過了很久很久了,這個夢不復在.
於是這樣重複兩次的夢,陪伴我度過許多沒有愛或甚至說,還不懂愛的歲月.
真正開始戀愛,這個夢便被冰封了.

出現身邊照顧我的男人,我都願意相信他是夢中走出來的好人,來扶持我的生命.
然而,中間的時間我還是哭泣,我的淚滴著走過的街.

而後,開始懷疑自己,又想念起那個失去好久的夢.
是誰,會走過來對我說那宛如密碼的熟悉語言?
我不知道.
也許在人生上還不可尋,想請他回到夢裡去,再給我幾分鐘的溫存.

台長: 伊芳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