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01:26:46| 人氣3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4 天母♥士林♥大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正式的約會~

聽了就叫我超級興奮

天母給我的感覺好像北市裡偏遠的地帶

因為我根本就不會去那裡逛

而這天你帶我來 悠閒的街道上 

走起路來都感覺好自在 可惜我為了愛美穿著又悶又的高跟靴

不然一定會很舒服 而這裡的人就像你說的 一看就知道

是低調的有錢人 就影片裡住再一個州裡 每一個人隨便打扮都很有直感格調的味道

你帶我去我媽小時候常帶我去但陌生的大葉高島屋

跟你逛街的感覺也很幸福

你也願意陪我去逛我最愛的兒童館!!哈哈哈~~

晚上的士林有你陪我逛起來也不乏味 

(不過輸你的飛碟我一定會討回來!!)

後來的陽明山夜景 雖然很美 可是人潮太多 顯得沒有浪漫的感覺

最後你帶我去我未曾去的大佳河濱公園

對我來說是我整天下來感到最幸福的一刻!!!

你懂得!!!!!!!♥♥♥♥♥♥♥♥♥♥♥♥♥♥

 

 

台長: 破碎~~♥
人氣(3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子 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10♥內心話♥
此分類上一篇:雨天 故事館﹢鬼肢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