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01:05:38| 人氣23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 故事館﹢鬼肢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很妙

下了班 也下了些雨 不知去何處的可憐我們

聽你說要辦亞太(OS很開心)

陪你去你說的北車看~~~~結果你真的好可愛

一頭熱的就進了SONY店找亞太機

看了我都替你感到尷尬說~~~

接著去我們都沒去過的台灣故事館

你說你很愛復古風

我也喜歡這裡的東西 因此我們都逛的很愉悅!!

尤其是撈金魚 超有成就感拉~~~~~

你還說人家玩的不亦樂乎 

最後我們邊逛邊拍照留念 你還嫌我都不跟你照

嘻嘻~~(哪有~~~~~~~~拉拉拉拉)

離開時還有點不捨沒吃到那裡的小吃跟冰!!

心想下次有機會我想我們找多點人去玩唄

最後我們看了不很瞎的片.....

讓我回想 當初跟你看的美國派6

你真的超級ㄍ一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辣~~其實我也是!!!)

整晚下來~雖然天不做美但我還是很幸福!!!

因為這都是你給我的!!

你勒?!  HAPPY嘛!?

 

 

台長: 破碎~~♥
人氣(23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子 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10♥04 天母♥士林♥大佳
此分類上一篇:♥ PANK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