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10:16: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 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裡總是無法安定下來   我到底在你心理算是什麼

沒有了安全感已經很恐慌了 !! 現在背負著是隨時被槍斃的可能

現在給你的空間 是對我的折磨 

你    看看過去對我的   從前就已夠被動  但至少會疼我!!

我會感受的到溫暖     如今..........現在........一時間變成這樣!!

真的叫我難相信 ~~~~雖然叫自己不要亂想!!  

可是我對你身邊的朋友 同事都不了解  實在叫我不能不去想.....

想知道事實!!  想明白真相 !!  就連衣服的事我也想不透~~

這麼晚 又這麼短的時間是要怎麼被拿走??!

對你 真的有太多問號????????????????????????????

你就不能給我一顆安定劑 讓我放心下來!! 

為何就是無法將心比心的去想.......感情是兩個人的    我一個扛 

講到這裡...........很愚蠢的我     只是想在聽到你........你..........說愛我.......????

 

 

 

 

 

 

 

 

 

 

 

 

 

 

 

 

 

 

 

 

 

 

我真他媽的很犯賤ˋˊ.......    

台長: 破碎~~♥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子 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無標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