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5 11:56:25|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H.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期中考完畢溜,

但要想著接下來要做什麼的時候,

卻知道了這次考的不是裡想,

讓放鬆的我好有罪惡感。><


不過考完就考完了,
下次再努力><

考好一點我才能安心放暑假=口=((這倒是



期中考考完了...
可是呢= =

五月中要來一個會計術科檢定了,
最近模擬考試,也還普普通通,有時候還會不及格。

真的很擔心模擬那天的成果。





今天可能是最後一天放鬆了=口=((為了上禮拜考完試放鬆...















來吃個巧克力吧><
是我最愛的ミルク~~~

老爸上次去北海道玩,買回一堆巧克力。

我也想跟他去說,可是如果再去又要花一個人的費用= =
真是可惜阿><

幸好老爸回家還不忘帶禮物回來=ˇ=
還收到他沒花完的日幣。((是還滿滿足的ˇˇ










台長: MIRUKU H.Y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 need... |
此分類下一篇:BUY ~ H.Y
此分類上一篇:Night。~保養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