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20:17:47|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教我愛的一切





昨晚,

在台灣播出的"教我愛的一切"END了!!!

結局讓我不由自主差點掉眼淚((什麼啦!!??
在裡面大家扮演的角色,所遇到的不同的事物,最後都有得到好的結局!!
((實在"真"感動~~~~




每禮拜六的播出,

讓我覺得我自己的情緒好豐富0.0

溫馨.開心.緊張.生氣.疑惑.......等= =
(((愕!!!

這部,三浦春馬扮演老師,

讓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是學生,

他在課堂上講了好多道理,

我也好像在吸收~~!!!

不過他講完後,卻發生讓學生氣憤不已的事情...,

但後來也只是誤會。0.0



那段內容,讓我好幾禮拜都替"修二"老師感到緊張
!!!

他真的就像夏實說的很老實,又是膽小鬼,連謊話都不太會講的人!!



我也在思考這種...摁.......((又是疑惑了

讓我慢慢思考唄= =











我真的滿喜歡看這部!!!
不僅教了裡面的學生,讓我也成了裡面的學生一起吸收=ˇ="








下禮拜六,要播出"仁醫2"~~~~

台長: MIRUKU H.Y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 need... |
此分類下一篇:men's
此分類上一篇:B˙U˙Y 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