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2:56:5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叁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二號的一整天就是無聊度過
昨天晚上有兩個笨蛋的人來我們家
搞笑,哈 想知道我的秘密 還早辣
那可能這麼容易就被你們知道光光
那還有神祕噢,笨 只是。還滿抱歉的
你們被我們家的媽咪念 不要理她就好了
她都這樣 晴時多雲偶陣雨 習慣成自然
睡沒幾個小時就起床上班了,今天整條路再挖路
吵死了又都沒什麼生意 還一大堆灰塵 
空氣就在差了 還挖路面 真是的 
笨姐姐ㄚ 妳這麼那麼不小心 要小心點
受傷了 要擦藥ㄚ 不要在這麼不小心 
我們會很擔心的好喵,豬頭噢 
幸好沒什麼大礙 老天公公保佑呢
今天終於知道人好說話 是不太好的
想請人家帶班 竟然是不可能 
那很好,以後也不會是這樣了
算了,無所謂 反正有做沒做對我沒差
我親愛的姿君洩了妳的禮物噢 
很可愛的筆筆,妳啊。都老大不小了
還愛玩這麼幼稚的遊戲,妳好玩我只好配合
妳說看我對妳好不好ㄚ,顆顆顆顆顆 =ˇ= 
聽說武澤下來嘉義開將,不過沒機會去看
有人沒來也有人說要打給我忘記了
今天的夜市逛到爛掉了,怎麼都沒什麼變化
爛夜市 > < 還有三天噢 
我的生日 三天三天呢 哥哥我知道了
我會準備計畫好去哪開包廂的 不用擔心
只要大家快樂高興就好了ㄚ 
我知道應該要為自己打算 不過沒關係 
大家有開心就好了咩 是吧是吧
還有我很聰明 不要罵我笨 , 
聰明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台長: 。娃娃是我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