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3:56:5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今天去學校會被靠么
結果沒有噎,好稀奇噢
我們的老師大大 都反常了
只有讓導仔小唸了五分鐘而已
嘻嘻嘻,三年級了 果然不一樣
最近不知道好像得了嗜睡症噢
一直睡 都睡不飽 可以睡一整天的
在家早睡也都睡不飽, = = 
還有我親愛同班同學ㄚ 你們不用這麼怕我咩
我睡覺該換教室上課 可以叫我沒關係
不用這麼怕我ㄚ 我有這麼恐怖嗎 ?! 
其實我下課都有聽到鐘聲 誰叫它是噪音 

又要班季球賽了,大家加加加油噢
蜜蜂下廚,嚇到我了 不過技術不錯
給你拍拍拍拍手 :D 
未來的新好男人 應該有你一位吧!

今天上班整個就只有瘋瘋的感覺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有點白痴
挨,為以為小萱回來上班 我就可以偷懶點
結果失望了 還是要上整天班
歹命人的我ㄚ,小小姐ㄚ 快點熟晰妳的工作
這樣我才可以悠閒點,顆顆顆顆
這個禮拜先苦命點先上班 下個禮拜就換慧姐上
好辣 我承認我偷懶了 呵呵 =ˇ=

其實我有失望到,真的很失望
我最希望的沒有達成,我不知道
為什麼這之間會變成這樣 真的不懂
算了 不想說的太明白 我懂就好
總之。期待落空 。。。。。。 
到下禮拜四最後一次我會加油
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不管如何 至少我真的堅持過 執著過

明天晚上我們去華山放煙火 
好嗎好嗎 , 天氣冷颼颼
出去遛達遛達 可能會比較溫暖

倒數8天8天噢 開心開心
時間真的過好快噢 轉眼間我們都快畢業了
都過了幾年了,其實我想住台中
但是要考慮好多因素噢 好煩好煩
留在嘉義好?去台中會更好吧
慢慢流逝的時間,好快真的好快
未來的路如何?不懂不了
只是過一天 是一天 ︿ˊ︿

台長: 。娃娃是我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