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00:32:52| 人氣4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0.28我的大阪之旅第二日-進駐west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無比欣喜的跟fion共進早餐順道討論先去westin,還是先寄物
為了行程方便,我們決定一早十點退房,直奔westin然後再到大阪晃繼續下一個購物行程,以免我們拖著大包小包的又回到心齋橋,甘願買好東西回到心齋橋。
搬家之路遙遙,我們沿路看著相關可能去的地方,包含百貨公司以及有無哪些有趣的地方,結論是沒有,但是要記住我們回接駁車的櫻橋口。

我們在歐洲通上看著符合大阪應有的設計以及選購給依芸的禮物,兩人沒有目的在路上晃,買東西是FION的權利,我的重點總放在別人的穿著以及嫌棄FION選購的東西,避免他第二天就超支,FION中午請我吃回轉壽司,是說吃的比隔壁桌的男人還多很多,是很過分,不過真的感覺好好,沒有負擔的吃下去

只是吃到一半,我看FION都沒吃鮭魚,還好心的問他要不要來一些,只見高級飯店的經理緩緩的說:那種魚很容易長蟲....
我該怎樣好呢,是把剩下一盤還沒碰到的放回去,還是假裝不知道這容易長蟲的魚吃下去,這時這位高級飯店的經理又補了一句:日本的應該還好,你應該還是可以吃,你自己吃...(降子以後怎樣吃啦~~)

後來我們走在美國通歐洲通之間穿梭著,東西的確像是觀光區般的昂貴,可是有些東西真的不錯,尤其是FION本次買的卯釘西裝外套

FION買別人的東西相當肯定且阿莎力,送禮更是不手軟的出手大方,可是這件外套他猶豫了,我們買東西考量的是喜不喜歡,他考量的是,上班能穿?會不會太休閒?是休閒中帶著正式?還是正式之中帶點休閒?上班不能穿那平常何時穿?等等相當實際的面向,而我在旁鼓譟著叫他買下來,因為只有一件而且是他的尺寸,我覺得非常有形並且就算用布料以及作工還有考量日本物價而言,已經是相當優秀的價位,好吧六千多日圓,我誠摯的建議他買下來。

而我卻不應該看到旁邊還有超美型上衣,我肯定的覺得我可以穿,此外我穿一定美若天仙,還有這件衣服相當有創意我實在很愛,比了幾次又放回去,當我想下定決心捨棄之後的一澤帆布買回這件衣服的時候,背後傳來溫暖的聲音「你那麼喜歡的話我送你」眼框中有點淚珠不知道你有沒有看見,....這樣我會很感動的....而我真的也很感動,每次FION都會買下一樣東西送我,無論價格與大小,總是有令我驚喜的小禮物
後來陸續買了FION同事們以及雙胞胎的商品,很開心的晃在心齋橋,我們也一如往常的沒有多浪費時間,今天我還買了一雙鞋子,馬上長高,導致本次旅行我比FION高(基本上FION比我高很多),我有點不大習慣,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看看晃晃,奇怪的是手上的東西莫名其妙的多了起來,也不知道花生蝦米代誌,不過看來我們已經買好了大部分的人的衣服,今天最經典的莫過於雪令的外套,別看他普通,可是針對今年最重視的領子以及袖子作特殊的設計,更是各大雜誌、品牌,推薦的商品呢!

由於今天有第二團的團員來集合,我們也就準時的離開,回到飯店等待
只是等待的時間有點長,我們一直沒接到電話
我們的直覺是...這兩人沒上飛機嗎?不過也該有電話阿
還好這時電話響了,團員抵達飯店了,我跟FION直奔飯店迎接去嚕
要先讓新團員<阿計>與<勇哥>吃個東西,他們吃五木強棒拉麵套餐,據說很鹹,我跟FION在旁喝啤酒完全沒有感覺有多鹹,接下來就是晃晃梅田,如同奔跑的速度在夜晚的梅田健走,運動不是應該早上嗎?我累死了,因為啥米也沒找到只好悻悻然的回飯店休息。

每天整理至少一小時的FION加上我們泡腳的時間,因為寬敞的浴室讓我們開心的不擔心浴缸可能翻覆的命運,也還有足夠空間讓我們呼吸,更有貼心的不淹水裝置,我跟FION今天泡腳的時間有點過長,FION也以長輩與朋友的雙重身分開導我很多事情,事後,當他在洗澡的時候,我安靜的角落回想,砥礪自己也鼓勵自己,順便替自己敷臉,等換我洗的時候,就是FION安排行程的時間了。

排行程的人很累,我看他疲倦的看著書,我在旁閒來無事蕩來蕩去就是不敢睡覺,以免睡熟的我造就隔日的紅眼FION,等他睡了我又拖拖拉拉的,可也很累趴在桌上睡,一小時後聽到均勻的呼吸聲我才爬上我的床,晚安嚕各位

台長: 天使寶貝よしこ
人氣(4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國走㊣ |
此分類下一篇:2007.10.29我的大阪之旅第三日-神戶
此分類上一篇:2007.10.27我的大阪之旅

天使寶貝
今天我又是大阪妹LOOK^^
2007-11-14 09:1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