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2 19:38: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中秋是一個人過的,感覺很不一樣,哪裡也不想去,一個人窩在家裡一整天,這是希望啦!!當然是不可能啦!!

一大早就被打錯電話的人吵醒!!
想賴床一下下,卻被電腦聲音嚇下床來,媽媽咪呀!!電腦啥時候自動開機啦!亂可怕一通的!賴不了床了!!

外頭風大,風鈴響不停,陽光特強,鏡中人,慵懶樣,真不想出門!!
手臂傷愈來愈嚴重,已經打破一個大碗了,連拿個膠台都會滑手,巨大聲響,吸引所有孩子的目光,一張張驚愕的眼神望著我!
「是老師不小心的,沒事沒事!!」

今天也沒安排活動,計劃好午後出門,到醫院做治療,再到家樂福採購一番,吃的用的全沒啦!!不去是不行的。
人算不如天算呀!
好不容易有時間上醫院,醫院竟然沒營業!真是傷腦筋呀!!
一向很不喜歡往人潮多的地方去,竟然在家樂福裡陷入人潮中。
以往一定會心浮氣躁,今天不同,絲毫沒有一丁點不悅,很享受一個人像是尋寶似的到處亂竄,完全不理會週遭的人,很自的其樂的擷取所需物品,卻忘的手疾之事!!
嗯!!是不能帶太多東西回去的,只有一隻手的力量,另一隻手還在罷工哩!!

想起假日回老家,娘警告式的口吻「你呀!!再不去看醫生的話,小心你那隻手臂廢了!」
看來我想要一個人獨自生活,這手傷的事兒好像還挺嚴重的!!挺礙事的哩!

喔!!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我得治好我的傷呀!!別讓我成為獨臂人呀!!開學即在!該如何是好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