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2 03:43:1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形眼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眼鏡公司的路上
說好要老闆給打折又送東西又接受刷卡的
一次買這麼多老闆會讓步的

結果咧!!
[接受刷卡嗎?]
【cash 好嗎】
[OK~~]
【我送你保養液好了】
[老闆有人工淚液嗎?]
【有,我送你好了】

出了眼鏡公司
娜娜問我怎話那麼少?不是要ㄠ她刷卡嗎?
因為老闆是女生
我不會ㄠ啦!而且她已經主動送東西了
如果老闆是男生的話
不會只有這點成績的
上一次在中商附近買隱形眼鏡
那老闆被我ㄠ到臉都扭曲了
東西還是乖乖的拿出來送我呢
而且還教了我一大堆戴隱形眼鏡的常識
其實我早懂一些了
為了滿足老闆表現專業的慾望
我一付很專注又略帶驚訝的語氣聽他細說
他心情好~~該送的東西便自動拿出來了

通常我喜歡跟男老闆買東西
沒啥原因
男老闆對女顧客的態度特別好
(至少我遇上的都很好)
而且做生意很阿沙力
通常不用我說太多話
就會有不錯的折扣呢!!

這次遇上個女老闆
也不錯啦!!
人滿慈祥的
態度也好
我只問個人工淚液
竟然送我兩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