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0 04:00:0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台前雜想~~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等右等,機票終於下來了,這下子非走不可了。
每次都是出國前一天才會整理行李,以前可以胡亂抓一把往旅行箱塞,這次可不行,一去就是一學期,整理時必須多考慮些。

取捨之間真的好難呀!!
帶了這個又怕落了那個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在外租屋獨居
雖然是在外獨居
常聽人說
出外人一切從簡
可是我偏偏做不到那個"簡"
總是把租屋的地方塞滿我認為需要的東西

床不好睡便將小時候的睡床給搬來

衣櫥太醜便央求老爸按我畫的圖親手做一個我要的尺寸
冰箱 電視 洗衣機 電鍋....
所以多年來我住的地方簡直是個小家庭應有的設備了
想想也真夠誇張的了
每次搬家都需勞動全家大小來幫忙
有時候一卡車也在不走

這次不一樣了
出國門
不能再將所以的家當帶走了
家人總愛開玩笑的說
要不要幫你將所以的東西託運過去呀!!

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真想咧^^

雖然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可是住的地方我還是喜歡應有盡有
這樣住起來才有家的感覺嘛!!

今天聽娘說以後想我的時候
去台中就看不到我了

想想我真不孝
以前住那麼近
愈假日又貪玩
常不回家
太久沒回家
兩老乾脆主動跑來台中找我

這次我跑那麼遠
要見一次面就要等上半年
萬一寒暑假我又玩性大發
沒回台灣卻往別的國家去
那可就會讓爹娘害相思呀!!
我得切記才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