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30 23:10:1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日子!不一樣的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以往的日子
好像特別喜歡在特別的日子
做些特別的事情
也不知是未啥麼
就是突然會想去做

生日會跑去捐血
即使身體狀況不佳
還是堅持要去捐她一捐......

今年的教師節沒有放假
感覺很不習慣
即使晚上有課
走在校園裡
已經沒有太多時間的我
突然想起得為自己做些啥麼
隨性的撥通電話
很巧的設計師在店裡
那就表示
頭髮是剪定的了
下完課
直奔設計師那兒
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真有點不習慣新髮型
短到讓人以為才高中生

對於長短
其實心理是矛盾的
以前可以把頭髮留長至腰
去年921以前是長髮
是因為太悲痛還是另有原因
自己已經不太清楚了
只記得當初說了句
我再也不留長髮了
一年多來便準時像設計師報到
房裡的素描畫像
是去年921前兩天老師為我畫的
那是唯一代表我這一生
最後的長髮造型

曾經自問
為自己遵守這諾言
到永遠嗎
我不知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