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18:20:0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人來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市政府夜空整點煙火秀(雖然不清楚^^
那天真是被大伙樂翻天的熱情嚇到了..使我疑惑自己是桃園土包子還是純粹的歲月催人老呢
道路.商家.交通滿滿
七八成都是精力旺盛的七年級吧..
會睽違三年沒跨年
因為不想再為冷&擠死活受罪

大伙為了見證歷史交接參與光榮璀燦時刻而來(是見偶像的或朋友團聚的歡樂氣氛吧
大都擠的很開心(因為感受彼此體溫..天下一家?@@…即使很悶快成肉乾我還是看不到有人臭臉或叫罵..即使聽到了一聲:有人昏倒了!借過!!…想說終於有點嚴肅的詭異氣氛…結果..…還半笑半倒在別人身上裝笑維的走過
&和台上歌手強烈呼應大叫大跳的太興奮(不管是否有名……~,~``而倒致時大時小的地震.即使是看來嫻靜典雅碎花裙淑女也都讓我不得不懷疑她剛必服食搖頭丸(屁股晃的我好難受啦>!*``

而我只是不停的和同學聊天並感嘆優生學確切的大重要性(我…完全變成一口井..陷在人群中….我恨鳴啊呀~~~^^

活動結束後還有使人備受尊榮的紅地毯(一群學生自動排成二列..用非常誠摰的眼神熱切的心的看著每個路過人高昂地說:新年快樂!(哦~真是一群可愛的孩子…但一時間只覺:咦..我認識你們嗎…好…受寵若驚哦^^
但…這樣的義行…可取呀..好孩子呀你們!*!<


並祝各位
一帆風順
二龍騰飛
三羊開泰
四季平安
五褔臨門
六六大順
七星高照
八方來財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台長: ♡ 伊織米子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