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17:21:15|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來比狠之不負責評論講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會想去討論影視藝能界八卦的網站,主要是愛看眾卿家在那逞兇鬥狠之腦力激盪下的智慧呈現(尤其是罵到我也覺或可發現原來我還不知有更值的討厭的^^)….不免也令人有些疑惑感嘆言論免責權的殘酷&太快言快語老愛嚇死人不償命的狠酷
+現代人「why容易如此爆燥??」「why愛比(找)爛不比(找)好」

放大鏡的觀察入微之創意發想&文字組織結構.連結性、延展性(牽托功力)…..etc
不過也大佩服覺其實很厲害(撇開犀利又尖酸苛薄的無情來說….~,~

高潮迭起又嘖嘖稱奇的造口業大賽會令你不斷拍案叫絕、驚奇無限….
都會想說….如果他們把這項功力用在別的更好地方..前途真是無可限量啊
不過…..有的人真是讓人不由得該被批評…..也不過….道人長短真的不好

總之以下列舉…笑笑就好…(罵到你愛的…..別太嚴肅&認真而生氣呀 *,<
{標題類}
*西街少年…根本就是一堆討厭的人在耍白爛,迷戀偶象的無知少女才會看 !
{代名詞類}
*王仁甫=畫眼線的人妖
{形容詞類}
*梁靜茹->眼睛大的嚇人..看了就礙眼
{脣槍舌戰類}
*甲:
兒子問我::連戰當一輩子公務員,為什麼家財萬貫??
連戰的老婆連方禹為什麼是::自耕農??
連戰的老婆連方禹為什麼::買在士林的農地突然變成商業用地??
兒子問我::用什麼方法::當公務員可以變成家財萬貫...
乙:
兒子有沒有問你為什麼每天用不入流文字罵人?
兒子有沒有問你為什麼每天上網而不花時間陪他?
你一天不在網路上說謊造謠抹黑,好像就會死掉一樣。
你應該好好賣淫,不要胡說八道以免被抓到靖廬後遣返。

咳咳咳….ㄝ….我…還是…不要PO太多了…@_~```(欲知更多請自至各大相關網站
再次聲明以上只是轉PO小列舉…非製造什麼族群意識.敵我狀態的
如有冒犯請包涵囉^^

台長: ♡ 伊織米子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米子作文 ♦ ♣ |
此分類下一篇:不錯。愛
此分類上一篇:米子愛祝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