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01:53:3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0429Dinner with e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接到jims97的電話,發現我已經不是那麼能認出他的聲音,還非常有禮貌的、專業的說:「發展處您好!」,接著他一聲簡短有力的「喂!」,我居然又說:「請問找哪位?」,直到他說找你啊,我才認出來。

閒扯了幾句,他說:「泥生日快到了厚」,我能說什麼,還不是只能說「對啊!」,原來是要找我出去吃飯,其實吃飯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實際,因為我已經好久不吃晚餐了,還不如給現金實在,但是,我還是答應了…

今天,我稍微打扮了才出門,因為,我得讓他知道,沒有他,我一個人已經過得很好了!他也會這麼希望的!

見面的那一刻,好尷尬,我只好為我的遲到胡亂編了個理由,當作開場白。
以前每天三通電話不嫌多,現在連起個話題都變得困難,還多了股陌生感,讓我有點難過。
我們對談著,他問我房子的事怎麼了,我問他工作還好嗎,要多注意身體,全是一些言不及意的話題。我不知道,我到底想知道些什麼。

不過,這難過並沒有持續很久,
照慣例,在他一一問候過每個共同個朋友後,我不知為什麼突然提到king和妙妙有意投資期貨,可能他一直在期待這個話題的出現,於是又開始一場對我來說十分艱深的期貨教學。他講得口沫橫飛,我微笑的看著他,還是很帥,心裏卻在想,「好啦,好啦,我還是不懂,我們還是活在不同的世界!我不會再怪泥要跟我分手了」「不知道今天日記的參觀人數累積到多少了!」「又增加幾則留言了嗎?」「今天的這頓飯也可以寫篇日記咧!」「嘿嘿嘿!他不知道又要再一次出現在我的日記裏了」

在這個同時,我不難過了,
我們沒話講,so what! We are just friends after all.
我有更有趣的事,就在那兒,等著我去期待,我的新生活。

直到道別前我才真正跟jims97說了一句真心話,
「等會兒我回去,mail一張清單給泥,看泥要贊助什麼」,這最實際
結果他也很阿莎力的說
「好」
「浴室的門簾我負責,大不了幾百塊!」
這就是有沒有分手的差別,他對我比較小氣了,雖然這頓飯是他出的錢。

-----------------------------------------
記得那天吃的是「南方安逸」
這一年,在永康街週邊陸續又吃了
「緣園」(老板喜歡豬,店裏全是)
「沅河碇」(老板養了一隻跟她自己長的很像的狗,這家好吃,價錢又實在)
「希臘風情」(這家是名店、可惜我們不大會點,不過還是挺好吃的,就是貴了點,所以各付各的)
「印度風」(他要我找不超過200,晚餐這價位在永康街週邊可說是mission impossible,不過我還是找到了,服務生小弟長得很cute,而且態度很好)

分手前則吃過「風車的珈」、「露西小棧」、「永康刀削麵」、「瑞吉娜」、「南方安逸」、「妹妹揹著洋娃娃」、「咖哩屋」

不是我記得清楚,是我有拿名片的習慣,而且還會在上面加日期

十一家也,這附近的店,我們還真是吃了不少勒

台長: dr^^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