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23:26:3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o will you 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金庸迷,泥是嗎?總認為,人一生應該都要看一次金庸小說

很久以前,有個算命網站,配合線上遊戲寫了個小程式,輸入姓名後,可以知道泥在金庸小說裏是什麼角色
對我來說,是件很有趣的一件事
那陣子會幫親朋好友也查一查,最精典的是
ron-我那鬼靈精怪的小表弟是-韋小寶
tim-wendy敦厚老實的大兒子是-郭靖

而我自己呢,則是趙敏!(wendy、heather也都是,這算是物以類聚嗎?)
人物說明是:
聰明一世,為愛糊塗的典型代表,愛情占了她生命中很重要的部份,為了愛可以江山家人放兩旁。有時傻得令人心疼,建議她多愛自己一點,也要多關心家人和朋友,別變成了有異性沒人性的人囉!
^^|||,雖然說這只是統計學,但真還有點準,對不!

這也難怪了,我原來和東方不敗、陳近南和周伯通交往過,難怪不會成功,他們甚至都不在倚天屠龍記裏出現啊!呵呵!

想不想知道,泥會是誰呢?我可以幫泥查哦^^


PS.我還是最愛葉童演的趙敏唆!

台長: dr^^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