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20:03:5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嘛!來后里騎鐵馬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很怕人家問::「后里有什麼名產?」「后里有什麼好玩??」
腦子會一陣空白
因為小時候,老爸永遠都只帶我們去馬場、毘盧寺
至於樂器工業,也是這幾年看了天下雜誌的319鄉巡禮才知道
有什麼好吃的,更是,拜託別問我

不過,從現在起,一定跟大家推薦這個
經濟又健康的活動
來騎鐵馬吧!
我可不是在做廣告!家裏的腳踏車店可是早就收了啦!

母親節家族聚餐結束
家裏3個小朋友對騎腳踏車興緻勃勃,但對大人而言,酒足飯飽,是睡個午覺的好時間
一番掙扎後,還是上路(因為我也是那個一直唸他們說不能老是窩在電腦前面打電動的其中之一)

這個新景點「后豐鐵馬道」,顧名思義,就是后里<<->>豐原,仔細一點說,是后里馬場到豐原的國道四號道路下,是以前的火車路線

從家裏到馬場,也是有一段路,心裏想,天啊!後面還載一個,我運動量應該夠了吧^^||| 到馬場就可以回家了,哈!

當然還好有撐下去,騎鐵馬吹吹風,真是舒服啊!
進入重頭戲,隧道區,很長又很涼快,那時當場被考倒,後來才知道有1.2KM,怕熱的人應該會想一直待在裏面的勒
出了隧道就是大甲溪了,跨溪的大橋是灰色的,很高很大,重點是橋面中間是用網狀鐵板鋪的,一低頭,還看得到潺潺流水,媽呀!救人哦,我後悔也來不及了,前面2個小朋友說怕怕,我還得裝鎮定「看前面就好了,沒事兒」,這380公尺,似乎永遠到不了,好不容易到了地面,馬上脫口而出的是「厚,我細胞死一半了,好恐怖哦!」連路人都在笑我^^|||
想到要再騎回去,一度很任性,想叫表弟開貨車來載我們
他可能也不會想理我
只好硬著頭皮,努力不往下看不往旁邊看的騎回來
不過,雖然留了一身冷汗,真的是滿好玩的,現在都想再去一次

那天,鐵馬自備,在路上買了幾瓶礦泉水,所以真的是經濟又健康的活動
時間充裕的話,還可一路騎到東勢、石岡唷!
所以,
來嘛!來后里騎鐵馬吧!!

看看相關報導唄!
http://www.ettoday.com/2005/05/07/91-1787421.htm

台長: dr^^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