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21:29:1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0408親親我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小孩,是從表弟Ron來到我家以後才知道。
我愛狗,是從小樂進到我的生活以後。
他們都嚴重地引發我的母愛。

為什麼會養小樂,當初還有一段趣事。

一天胖胖蘋的男友Albert(忘了他是不是叫這個名字)在路上逗一隻疑似走失的小狗(根據他的描述是隻公的馬爾濟斯),結果就跟他回家了,想讓胖胖蘋養,但是有一些原因,後來她提議可以跟我作伴,於是我就答應了。
很玄的是,在知道這件事的前一晚,我作了個夢,夢到我生了個小孩,臉圓圓,眼睛很大,還是個男孩。
第一次見到小樂那天,第一覺得應該不是馬爾濟斯吧,後來又接著發現,他根本就是個「她」!。

我、胖胖蘋、heather七嘴八舌的要幫小樂取個名字,國語、台語、英文、日文、西班文我們都試過,結果在Albert堅持下,我們叫她小樂,因為他說他已經叫小樂叫了好幾天,怕她會精神錯亂!還記得就差那麼一點,我就叫她小小了咧!

就這樣,小樂進入了我的生活

小樂是隻很有教養的狗,雖然她對環境很陌生,但從不隨地大小便、不亂咬東西、不亂叫、坐有坐相,真是幸運養到這樣的狗。只是前半年,她對「小樂」這兩個字根本沒反應,雖然每天花很多時間在訓練她認識自己名字,每次看她坐在客廳毫無反應,真想替她改名「面紙盒」!

第一個夏天來臨,看她熱得可憐,帶她去寵物店剃毛,為了怕傷到全身剃光的她的自尊心,還得一天到晚稱讚她好漂亮。從那時才知道,其實她身上有皮膚病,老板教了如何預防及治療的方法,也讓我這個心虛的媽媽慢慢學習如何照顧狗狗,而不只是玩玩她。

第一個冬天來臨,苦頭來了,「有教養」的小樂,無論如何不再室內大小便,也就是說,不論下雨天或是寒流來襲,都得一大早帶她出去解決生理需求!
接下來的日子,她越長越漂亮,人見人愛,我們也越來越親密,她也終於知道「媽媽」就是我,而她則是「媽媽的小寶見」。尤其每次帶她出門,我都非常驕傲,如果她是個人,我會毫不考慮讓她當明星,而我就是個現成的星媽!

小樂有一些好玩的怪癖,譬如,從來都不叫的她,會跟著音樂亂哼;還有她可能以為自己是兔子,喜歡有好幾個窩,從書包、三格櫃到我的衣櫥;有時候厭食的她,只要一有陌生人來訪,就開始猛吃,深怕別人會搶了她的那碗乾狗糧。

大家都知道我很寵小孩,當然小樂也不例外,尤其她是我的。
我可以忍受和她一起睡覺,還有打呼說夢話!
我可以忍受她舔我,甚至舔進我的鼻孔裏!
我可以忍受她每晚把我…的小腿當成洩慾的工具…

小樂帶給我很多歡樂,到現在我仍懷念睡前我們的親熱,雖然現在想起來都是痛,全都因為我的自私。

小樂,媽媽永遠愛你,你不可以忘記媽媽哦!

後記:過了這些年,人事已非,胖胖蘋已是瘦瘦蘋,而Albert 也不知去哪兒了?聽說交了個新女友;heather竟然是我們之中最早嫁的;小樂現在和她爸爸住一起,相信他會好好照顧她。

------------------------------------------------
懦弱的我,已兩年多未見到小樂了
三不五時,ex-會聰明的傳送小樂的消息給我
都成功的造成了我的困擾

如果我不把她要回來
如果我不再見她
如果我不聞不問

是否
我就真是個冷血的媽媽

說真的
我。不。是。

My dear baby, you will always on my mind, I promise.
And please, don’t forget me OK!

台長: dr^^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