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10:22:3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列出男人可能沒說真話的跡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簡單列出男人可能沒說真話的跡象

● 臉部肌肉抽動,這是大腦抑制臉部不要有任何反應所導致的結果。
● 不敢直視眼睛。他的眼睛會看著其他地方。如果房間有門,他通常都是 望著門看。
● 雙手或雙腳交疊,防禦的味道十足。
● 抿嘴微笑,這是被迫出來的微笑,男女生都會用來偽裝自己的誠意。
● 眼睛的瞳孔縮小。
● 說話的速度變快。撒謊的人都希望對話快點結束。
● 搖頭『否認』嘴巴卻『承認』,反之亦然。
● 手藏起來。男人覺得把手藏在口袋裡比較容易說謊。
● 說話發音錯誤或含糊不清。撒謊的人認為這樣做表示他沒有在說謊。
● 誇張與友善的笑聲。他希望你喜歡他,這樣你就會相信他。

如果避免被騙

● 坐在較高的椅子上。這具有微妙的恫嚇作用。
● 雙腳不要交疊,展開雙臂,身體各後傾。讓你自己看起來一副『坦開』心胸接受事情的樣子。
● 絕對不要告訴他們你早就知道的事;也就是說不要當面指出你知道他在說謊。
● 侵犯他們的個人空間。當你靠得太近,他們會覺得不自在。
● 模仿他們的姿勢和儀態。這會建立一種親近友好關係,他們就更難對你撒謊了。
● 聆聽他們說話的模式,並且以相同的模式與他們對話。如果他們習慣說『我有聽到你說的話』或者『那聽起來不錯』,你可以知道他是屬於聽覺型;如果他們習慣說『我應該有看到他』或者『我看得出你的意思』,你可以知道他是屬於視覺型;如果他們習慣說『我好像被一噸重的磚頭打到一樣』或者『我的思路已經凍僵了』,你可以知道他們是屬於感覺型。那麼你就可以以同樣的模式與他們對話。有一個很棒的識別辦法,就是請他們描述英文字母。他會發現有人眼神凝視前方,好像看到了小學時代在黑板上的字母(視覺型),有些人開始朗讀abc(聽覺型),有些人就直接把字母打出來(感覺型)。如果你抓到了他們的思路模式,你們之間馬上就可以建立起友好關係。
● 給他一個『台階』下。讓他們可以輕鬆一點把實話講出來。假裝你沒聽清楚或者表示係不懂他們的意思,一定要留一個機會讓他們撤回謊話並說回實話。
● 保持冷靜。千萬不要一副震驚或驚訝的表情,以同樣的態度面對他所說的話,如果你第一次的反應就很負面,那麼你將永遠失去聽真話的機會。
● 不要責怪。咄咄逼人的問題例如『你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或者『你是不是另外有別人?』會讓說謊的人更不願承認自己在說謊。要以溫和一點的方式例如『你剛剛說你到哪裡去了?』以及『你說你幾點到餐廳的?』
● 給他們最後一次機會。忘了他剛剛的謊話然後說:『我們該怎樣避免同樣的事情再發生?』如果他們認為你不再計較,他們會比較願意全盤托出,頂多最糟就是,他們會再想想其他的謊言。

男人用語字典
他說的話─謊話 →
『我找不到。』
→他真正的意思─真話 ( )
(『我看不到,它沒有直接跑到我的手裡,所以一定不見了。』)

→『需要我幫忙做晚餐嗎?』
(『怎麼到現在還沒有把晚餐擺上桌?』)

→『聽起來滿有趣的』
(『妳還沒說完嗎?』)

→『妳穿這樣超好看。』
(『拜託別再試了,我快餓死了。』)

台長: 小小巴斯與胖胖胡迪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