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10:19:2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的誤會是怎樣產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在心裡重複想一個情節時,她便會以為那是真的。底下是潔西的來信,從信中可以看到這種情形是如何發生的:

路克和我決定在星期六晚上六點左右,到我們最喜歡的餐廳用餐。那天路克和同伴去踢足球,我則和女性朋友共度美好下午,和路克在一起後,我很少出來了。我們整天都在逛街血拚,一起吃午餐,渴咖啡,聊些有的沒的事情。時間過得很快,我有點來不及趕到餐廳。我曉得這餐的氣氛會很浪漫,心裡很興奮,很期待看到路克。

我到達餐廳時,他已經坐在裡面了,兩眼直盯著窗外。我為了遲到而跟他道歉,和訴他我今天和朋友一起,過得很愉快,還讓他看我買了哪些東西。我送他一份特別的禮物─一對漂亮的金色袖扣,和他今晚穿的西裝很襯。他只喃喃說了聲「謝謝」就把這袖扣放進口袋裡,然後一語不發的坐在那裡。

他的情緒很怪,我以為他不說話是在懲罰我遲到,或是想讓我緊張。這頓晚餐我們兩人根本沒說話,而且很悶。感覺他像在幾百萬里外。我們決定回家再口喝咖啡。回家的路上,車子裡很安靜,現在我知道,我們有很嚴重的問題。我坐在車上拚命想,試著找出是什麼問題,最後決定回家後再提出來問。我心裡有些懷疑,不過我還不想說出來。

到家後,路克直接走進客廳,打開電視,兩眼茫然的盯著它看。從他眼裡流露出的訊息,彷彿是在說我們完了。我終於明白,這陣子我所懷疑的事情是真的─他一定有別的女人了,他在想她,不過他不想告訴我。肯定是那個叫黛比的賤人,她總是穿著迷你裙上班!我看過她每次走過路克面前都是扭腰擺臀的,他一定以為我是笨蛋,沒注意到他看著那個賤人,還對她露出傻笑的樣子。他們以為我瞎啦!哼,我就和他一起坐在沙發上,坐了十五分鐘,後來我實在是受不了。我先上床。十分鐘後,路克也來了,讓我訝異的是,他竟然擁抱我。他沒有拒絕我的主動,我們做愛了。可是完事後,他只是翻過身睡著了。我好沮喪,好害怕,躺了幾個小時都沒睡,最後哭著睡著了。感覺一切都要結束了……

折錄於『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台長: 小小巴斯與胖胖胡迪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