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0:16:55| 人氣9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 山中傳奇の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豐春冰果室離開後 天色還早 小楊就問還要上哪?
既然來了花蓮 沒去看那蔚藍的海 這像話嗎!
可是小楊又嫌遠 說什麼明天回程時再順路去看海吧
我的經驗是 不管小楊說明天再做的任何事 一定不會成功的
於是 隔天一早 果然下起雨啦~
哈 一個輕颱正在形成呢 整個東半部都刮起颱風雨了~有夠爽~
離題了 沒去看海 所以我們就早早回民宿了
泡完澡 休息後 約7點多 我們就下樓去餐廳吃飯了

嫻嫻第一次坐娃娃椅
沒安全帶 我這媽心理可不安極了 不過嫻嫻做的很棒喔~
鐵板山豬肉 小楊到哪都要吃一樣的東西 冏...
這是一種野菜 音同是桂 正確寫法我不知道
苦甘苦甘的 炒上小魚乾還不錯吃
清蒸石斑 一尾480
小楊又不愛吃魚 怎老愛點呢!
不太愛吃魚的我 不是很喜歡這價格 480我都可以多吃兩道菜啦 屋~
仙草雞 因為身體極度需要水份造奶 這鍋湯幾乎讓我喝到見底了~
但因為仙草退燥熱 所以奶也沒很多 尿倒是造的滿多=.=
飯後附上的水果
我好想吃土雞啊 可是小楊說湯有雞了幹嘛還點雞
誰能想到我只喝湯 雞肉沒吃 因為肉乾到嚇人啊!怎吃!
這餐吃了1300多吧 都是那隻魚 我討厭魚~~~
晚飯後 回房泡茶看夜景 再泡個澡 我們早早就入睡了 準備隔天上宜蘭看大伯了。

台長: 貓麻麻
人氣(9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 廖榮川米糕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 滿妹豬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