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09:49:39| 人氣1,5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 炸彈蔥油餅 自強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花蓮太炎熱 把小楊和嫻嫻熱到快脫水
本來預定在炸彈蔥油餅開門前就去排隊 看到兩父女汗如雨下
我也就讓她們先進民宿吹吹冷氣 小憩一下 再去排隊
但人算不如天算 本店的炸彈蔥油餅 在我等了50分左右 
又捨不得兩父女繼續揮汗之下又再度放棄 
打算隔天打電話先預訂在來 心理是挺不爽的 
但要繼續等的話 至少還得等上1個半小時 這還保守估計喔!
在等待同時 有看到店內一張小小公告 在吉安鄉中華路上有分店
想不到在往自強夜市路上被我們遇上 真是太棒了
由小楊下車去買 不到10分鐘 炸彈蔥油餅到手 
自此開始 我的笑容漸漸燦爛了起來 心花朵朵開ㄚ我(旋轉ing)~ 

小小一片 $20 我的有加辣 
在本店有撇到她們的辣醬 有加上我和瑩最愛的天下第一辣下去調製 還不錯! 咬開狀 說要不熟的蛋 卻變7分熟了 不是本店還是有差的
不過還是很好吃 我一下嗑了2個 有膩到~
也是超推薦喔!記的先打電話預訂號碼 會告訴你約多久來拿
就不必像我們新手一樣等了有夠久 也等不下去 超蠢~

再來就前往赫赫有名的自強夜市了
以為會人山人海 卻沒有? 
到達夜市時已經將近6:00了 或許是我們太早到了!
馬上去台灣第一家炭烤買了320元的烤肉 是拿了啥要這麼貴!!
取到號碼牌 上面的標語 請大家不要再為他們打廣告了 有屌到~
 

因為我們當天太飽了 烤肉放到隔天早上才吃完並不美觀 所以沒拍
不過很難得有肉捲可以讓我稱讚到 不乾不澀帶著濃濃的油香 
放到隔天還好吃 烤肉醬很特別 說不出的好滋味 讚!

繼續前往蔣家棺材板
 

到底好吃在哪裡ㄚ~~~
一份沙拉鮪魚 一份奶油蟹肉 
麵包體溼答答軟綿綿 真的不是我的菜
酥脆的麵包體 一切都只是我的想像嗎?? 
奶油蟹肉 內餡難吃到爆 奶油餡毫無滋味 

沙拉鮪魚 口味類似鮪魚三明治 
 

但又油又濕的麵包 已經壞了我們的食慾 
2個人推來推去 有點吃不下的跡象
或許要重口味的才好吃吧!


接下來當然也去買了現打果汁
我打了杯芋泥牛奶 以解解我對芋頭的相思之苦~

吃完回民宿路上 又跑去湘壽司外帶兩份握壽司
就能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脆彈的魚身 緊實的包在醋飯上 上頭淋了些調過味的醬油膏
拿起來感受的到老闆手握的工夫 不鬆散
一口吃下去太飽嘴 有點吃力 但是就是要這樣吃!
是我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第一晚 我跟小楊就在互相嘲笑對方的大凸胃這樣結束了~






 

台長: 貓麻麻
人氣(1,5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 公正街包子 瑞穗農場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 湘壽司 鋼管紅茶

Q小毛
好懷念哦~
之前在花蓮待過兩年…^^
我們都平日去吃~
(因為假日都要擠排隊咩~哈)


蔥油餅和第一家烤肉~
真的值得推薦耶!~讚啦!(大拇指)

也有人推薦…
自強夜市的春捲潤餅喔!^^

期待貓麻麻更多美食分享~
2009-09-24 01:17:3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