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5:10:32|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 小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淡水一定要吃的霜淇淋~

至少有3年多沒來淡水走走了!
連霜淇淋都變了,口味變超多,顏色也超繽紛~

草莓口味的霜淇淋~

跟以前那種擠的超高,明顯縮小一半了~
重點是一隻變成10塊,再也不會吃不完,又邊走邊滴了!
最愛吃餅乾盒子了~

上面霜淇淋還是請羊吃完它,因為我只愛吃餅乾。
不過下面的盒子還是充滿了霜淇淋,有被冰到...>Q<
阿香蝦捲~美鳳姐介紹的那家~

話說蝦捲這東西,以前跟本不會買來吃,
感覺上就是只有皮,哪裡有什麼蝦肉!
這次衝著美鳳的面子,就給他一次機會,
基本上~還是只有皮...但是他的蒜頭醬油不錯喔!整個很蒜啦~
繼光香香雞~從板橋到台中,又從台中發揚光大的鹽酥雞塊~
內容物~小份50元,大份100元~
買小份的份量,其實已經吃掉一半了,份量還不少~

在等待點餐的時候,我前面那位小姐,似乎有很多要求~
在跟點餐的先生滔滔不絕的說著她的要求,
櫃台先生一直很不耐煩的說,等一下再跟裝袋的小姐說!
這裡只有點餐,請先點餐!小姐似乎不懂他的意思,
馬上跟旁邊裝袋小姐說她的需求,卻招來櫃台先生的白眼~
小姐!小姐!請先點餐!等輪到妳再說好嗎!!

或許,小姐沒買過,其實我也沒買過啦...可以好好講嘛...
還好有這位小姐,要不然白眼可能是給我!(雖然我沒任何要求阿><)
總之心理會怕怕的,跟你買東西還要被你兇,有點犯賤的感覺...
又被招牌標語吸引去買來嘗鮮的可樂餅~
牛肉起司可樂餅40元

恩...吃進嘴裡,滿滿一口馬鈴薯,不油膩
會感覺到些許起司在嘴裡融化,牛絞肉慢慢釋放出鮮味。
口味算不錯,卻沒有驚豔的感覺。
漁人碼頭的某牌甜甜圈~買了極品巧克力~

說真的,我沒去排過Mister Donut,所以也沒吃過它們的甜甜圈
但是吃過這家甜甜圈後,非常不解,Mister Donut真的好吃嗎?
為什麼吸引了這麼多人去排隊?還是這家跟Mister Donut口味差很多?
甜死人啦,甜到一個爆炸!連羊都不願意幫我吃掉它,真的太甜啦...
這樣會影響我本來想去買來吃看看的慾望說~><
漁人碼頭情人橋

我們雖然很久沒去淡水,還是不改以前的風格,
就是不吃淡水魚丸,不吃阿給,不買魚酥.肉餅,不排隊買鐵蛋,
所有當地有名的小吃,名產,一種都懶的碰...

因為ㄚ,很久很久以前,跟老公剛在一起時,
每逢假日,就只會往淡水跑,再來就去十八王公,
興致還不錯的話,還會再去基隆夜市,一成不變的行程,
一成不變的小吃,好膩阿...
而且還是騎摩托車時期呢!體力怎會那麼好阿!!

現在不來淡水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羊說:會塞車,沒停車位!
男人買車不是為了帶心愛的老婆出遊嗎?還是我想太多了?!
怎老覺得是放在那理當古董阿,只為了怕塞車,買來幹麼呢?
假日哪裡不塞車阿!>︿< 那天還是我說騎摩托車才去勒...

台長: 貓麻麻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三重 好吃雞排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 鋤燒(西寧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