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00:33:07|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重 定食8(重新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味蕾的美麗邂逅
無論是挪威鮭魚、東港鮪魚、美國牛排、花東縱谷香草豬…,每道料理抓 住食材的精髓,就能精準地將美味釋放出來,入口的感動,是我們最美的成就。 堅持「產地直送」,精選CAS國家一級壽司米,來到定食8,不僅吃得到每道菜的原味,更吃得到我們100%的用心。

看了很多網友推薦還不錯吃的樣子,去家樂福前就先去吃吃看囉。
定食3 醬燒牛排定食
美國去骨牛排,油花分布均勻,口感嫩而不澀。(廣告詞)

小羊點的,沒有DM上那麼漂亮,雖然不美,不過口味不錯吃。
定食8 厚切豬排定食
來自純淨的花東縱谷,以歐式香草及漢方藥草飼養的香草豬,
肉質香甜有彈性,油脂清爽不膩。(廣告詞)

我只能說,真好吃啊!厚厚一塊咬下去滿滿的肉汁,又香又嫩,
跟廣告詞沒多大出入,好吃!
還有那豬排沾醬,真是對味,第一次會讓我心甘情願把他沾完的醬喔。


由於要去家樂福補生活用品,就沒帶相機去拍。
小羊看到白飯.味噌湯無限供應,開心的勒~
不過也才多吃一碗飯跟湯,要在幫他添飯,居然說我吃2碗了耶,
吃不下了!!變了ㄋ@@~

本來他還興致缺缺,懷疑會好吃嗎?
吃完之後,還說下次要來吃生魚片定食,看到別人的好像很好吃,
但是又想吃豬排定食,因為我分了一塊給他,他也直呼太好吃了~
下次有機會去,我比較想點炸蝦天婦羅,
因為店家強打這道,所以也想吃吃看~

還有還有,店家有個規矩,15分內沒上餐點免費喔~
出菜口還有個電子時鐘在閃阿閃阿,帳單上有入場時間。
有網友吃過免費的呢,我們的10分內就上了,唉~
真的還不錯吃喔~推薦~ 

台長: 貓麻麻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 鋤燒(西寧店)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 內灣戲院客家人文菜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