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5:02:55| 人氣1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love contacts『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還是來了....

「月綸,我發現你越來越不誠實囉」簡晏伊虧損著仲月綸

「囉唆」仲月綸和簡晏伊兩個人呆呆的站在【御風高中】的正校門口

「你們兩個,哪個學校的」學校的學務主任看見校門口站在兩個不是本校制服的學生,覺得很可疑,上前問了問

「甘你屁是」仲月綸根本懶的理

「你...我命令你現在滾離我們學校門口」一堆人站在旁邊看戲,學務主任則被仲月綸氣的像個猴子一樣火冒三丈的跳來跳去

「抱歉,我們是【藍爾高中】的學生」簡晏伊很有禮貌和風度的回答

「藍、藍爾高中?!」我想學務主任萬萬也沒想到【藍爾高中】的學生會跑來我們這低等的【御風高中】吧!

「去。」仲月綸吭了一聲,而我剛好從學校裡面出來

「梁筠琋」我轉頭一看,誰在叫我?但我萬萬沒想到竟然會是仲月綸,這跟我八字不合的男人,看見他我火又上來了,我沒有理他,而是繼續走我的

「喂!你是故意沒聽見的是不是阿」仲月綸大喊,我停下來回過身大聲的跟他說

「我不叫喂,本大小姐我有名有姓,我叫梁˙筠˙琋。」語畢,我再次轉身離開繼續走

「好,梁筠琋你給我站住!我話都還沒說你走什麼走」

「你是我的誰阿,叫我站住就站住?拜託,我不是你的奴隸好嘛?而且我根本就跟你不熟吧」我沒有轉身回覆他的話,而是邊走邊大聲說著「你有什麼話就快點說吧,我趕時間」說完,我補了這一句話

「......」想必現在著仲月綸應該是握緊拳頭,懶的再說下去轉身離開了吧?

「月綸,你該不會就這樣放棄了吧?」簡晏伊處理好學務主任之後,走到仲月綸身邊說著

「這女人...」仲月綸小聲的說

「咦!簡晏伊和仲月綸?你們怎麼來啦?」楊柔和子琦剛好從學校裡出來

「Hi」

「來找我們的嗎?」楊柔開開玩笑的說著

「不,月綸是要來找筠琋的,我陪他來」簡晏伊說完,看了看已經走遠的我,便和仲月綸說「月綸,他走遠了耶」

「......」「梁筠琋!」仲月綸再一次大喊著我的名字,我故意裝作沒聽見的繼續走,正當我要轉彎的時候他脫口出一句話「你給我聽完這句話再給我轉彎離開,梁筠琋,我喜歡你。」我聽見了,但我還是故意裝作沒聽見的轉彎,這時候他的表情會怎樣?我沒辦法想像,我只是傻掉,他竟然喜歡我?怎麼可能?他一定是要我停下腳步所以才那樣說的,我告訴自己,沒錯!就是這樣。

「靠,仲月綸,沒想到你竟然這麼大膽,不像以前的你哦」簡晏伊不忘虧損著仲月綸,一聽完馬上推了推仲月綸的肩膀

「媽的,他是故意裝作沒聽見,還是我叫的太小聲啦」仲月綸吼著

「仲月綸」仲月綸轉身看著子琦「去追筠琋吧」子琦又說「因為我和陳存豪的事情,他都沒有在理我們兩個了,我想他應該也不會想要理你們,但是如果你就這樣讓筠琋跑走了,我可不會原諒你,當然,我也不會原諒我自己...」

「子琦...」楊柔小小聲的叫著子琦的名字,便看著他

「去追你的幸福吧!我也會努力的」子琦對著仲月綸笑了笑

「......」仲月綸拉了拉肩帶「謝了,你加油,存豪他現在應該才剛出校門,你去追還來的急!晏伊,我先走了」說完,仲月綸開始往我走的方向開始跑來




「子琦,你是認真的嗎?」楊柔看了看子琦

「恩,我很清楚!我現在,是認真的」子琦看了看楊柔,又看了看簡晏伊「我想,我不該當電燈泡了」說完,子琦吐吐舌離開了並往【藍爾高中】走去

「我送你回家吧」簡晏伊看著楊柔說著

「恩。」






台長: Yoe!
人氣(1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he love contacts |
此分類下一篇:The love contacts『8』
此分類上一篇:The love contacts『6』

布` Bu
   


他喜歡她?
誇張欸=口=

短短幾天而已 !
不過
後續會怎樣呢 ?

請大家
期待芭 ~~~~


哈哈xDDD
親愛的姊姊阿 ~~
快出續拉ˊˋ
我想看他到底有沒有追到她~



       
2008-08-13 17:07:53
版主回應
=口= 哪有短短的幾天`
仔細去看第六集 !!! [ 那天之後 ]
- - 之後過了多久我也不知道欸
:DDDDDD

竟然太快
=ˋˋˋ= 那我就把給改慢一點哈.
突然有另一個新小說靈感`
可是我不想突然打那個`
這樣會跟以前一樣好亂欸-口-
2008-08-13 17:45:18
小布
   

明明就幾天而已=口="
哈哈xDDDD

是哦?
那就打阿 ~~
唉唷
還會怕太亂哦?
可是亂
不就是妳的風格?
從我剛開始認識妳
好像就匠了欸 xD
哈哈 =))


             
2008-08-13 20:44:52
版主回應
= 口= !!! 怎麼說的我好像很愛亂打 :(((((





噓噓噓 !!!!
我改了,


乖 -/-
2008-08-14 15:44:40
奶 茶 ♥
這集精彩 xDD

告白了‵
2008-08-21 13:40:07
版主回應
-ˇ-
2008-08-21 15:5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