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22:48:2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女人勿近『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沒有遇到像你這樣的人了? 為什麼總是可以無預警的走入我心裡最深處?
老是無所謂也不會去在意他人的眼光,依然可以笑臉迎人的頭腦簡單的傢伙!
明明只是普通再普通不過的人,卻老是可以得到所有女生的歡心......
你這傢伙,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

「德馨妳看!我終於及格了耶!」

「那很好阿,恭喜你了!」就不能夠更加油一點嗎?

「以頵我們一起回家吧!」

「啊!可是......」

「你快去吧!我等一下可以找曉影陪我」

「恩,那我走囉!掰掰。」超級霹靂無敵宇宙大白癡!

「呆子!」

「這就是他的個性有什麼辦法?」

「也對,那我們走吧!」



-01



來來往往的人群,但為什麼站在我旁邊的人卻不是你,何以頵!
答應陪我逛街散步談心的人是你,毀約去跟其他女生一起回家的人又是你,到底懂不懂我到底想要的是甚麼啊?

「在想什麼? 何以頵?」

「怎麼可能啊!我想他幹嘛?」嘖,竟然被看穿

「妳少騙我了,竟然那麼希望他不要跟那群女生一起回家,幹嘛不直接說出來? 這樣不是讓妳自己更加難過嗎?」如果能那麼簡單的說出口就好了......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要承受那麼多的痛?」不想看見,卻老是要在我面前發生

「是喜歡他才這樣吧? 妳明知道他真夠單純的!」

「我好想知道,他對我那麼好是不是喜歡我,還是......」只把我當朋友看待?

「要我幫妳問嗎?」

「可以嗎?」喔~救世主。

「那有甚麼問題? 他現在也應該回家了吧!打給他吧!」

「打給他要幹嘛? 他最好是那麼早就回家了」是啊!那些女生怎麼可能那麼輕易就讓他回家。

「打看看不就知道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見你,明明是我叫你跟她們一起回家的......

「何以頵你回家了嗎?」咦!通了?

一邊喝著可樂一面看著窗外牽著手的情侶們,哪時候我跟他也能夠牽著手走在大街上? 沒有其他女生的干擾,沒有眾人的目光......唉,我想這種事情應該只有在夢中才會實現的吧?

「講完了? 他怎麼說?」

「他回家了,可是他說那些女生還不死心的在他家樓下等他。怎麼辦? 要直接去他家嗎? 還是就這樣算了?」

「算了吧!」

「恩。」

這場感情,好坎坷。




【廢話摟~】

um...很久沒用新聞台摟!
由於2010/05月出了車禍,一整天待在家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直到某天不由自主的打開寫著小說的新聞台...

天啊!好懷念 -||||-

純粹只是無聊打發時間而已......
批評指教鼓勵加油還是會聽的!!!!
um....

請支持摟~"

台長: Yo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