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6:22:28| 人氣1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love contacts『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梁筠琋」在不遠處,我聽見一個人一直喊著我的名字,那聲音很耳熟,我知道,他是-仲月綸「為什麼要跑」只是我不懂,他為什麼要追過來?「你是故意的還是怎樣」我沒有說話,我只是呆呆的看著他,我明明就沒有走很遠也沒有走很快,他為什麼滿頭大汗?這裡離學校也不是說很遠阿,他是真的想要追我?還是在唬我?「說話阿」

「我趕時間」我甩開他抓住我肩膀上的雙手,繼續向前走

「喂,梁筠琋。」我沒有理他,因為我根本不確定他是真的還假的?我不可能那麼容易就上當,有了那一次的感情,我不會再相信第二次,應該是說,我不會那麼笨了!

「我喜歡你,真的喜歡你,可以站住了嗎?」不知道為什麼,我停了下來!也許我得到真正想要的答案,又也許,還沒。

「所以呢?我說了,我趕時間,我很忙,我要回家了。」一口氣說完那一連串的話,我繼續向前走,腳步聲越來越接近,仲月綸又跑到我前面將我攔住

「你到底要我怎麼做你才肯相信我真的喜歡你?」他的表情很嚴肅,但我不會就這樣上了他的當,才幾天而已就喜歡我,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不想要你怎麼做」我冷冷的堅決回答

「我不會讓你跑走」說完,仲月綸狠狠的將我緊緊抱住「我不會再讓你向前走一步了」

「放開我」我用力的掙扎,他在搞什麼鬼?

「不要」他越抱越緊,我幾乎快喘不過氣來,應該是說,我快呼吸不到空氣

「好痛,你放開我。」我死定的掙扎,但他沒有理我,再這時候出現了一個聲音,好耳熟,好痛

「唷,這不是【御風高中】的『校花』-梁筠琋嗎?」仲月綸放開我,往後一看,我萬萬沒想到竟然會是他,他為什麼要出現在這裡?


" 夢傑,怎麼這麼突然找我出來? "

" 筠琋,我有話要對你說 "

" 嗯?幹麻阿,突然這麼嚴肅 "

" 我們分手吧 "

" 爲什麼 "

" 我們根本不適合,我也厭倦了你 "

" ....... "

" 再見,不!再也不要見最好 "

說完,他離我而去,再不遠處我看見一個女人,對我笑了笑......




「怎麼了,看到『舊情人』都不打招呼的啊?而且居然還在我面前跟這男的摟摟抱抱,會不會讓傷了我的心阿,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敢看著他

「......」「沒事吧,筠琋?」仲月綸轉身安慰我,牽著我發抖的雙手,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有安全感也很溫暖

「唷,這麼恩愛?」我稍微的抬起頭,看著當初原因都不說清楚而跟我提分手的男人-林夢傑。這名字,我永遠忘不了!

「你來幹嘛,當初說見了面也要裝做陌生人一樣,現在又是怎麼回事?要我跟你打招呼?還把『舊情人』講的這麼肉麻噁心,會不會太做作了一點阿」多虧仲月綸給我的溫暖和安全感,我有一點點勇氣敢和林夢傑回嘴,這個噁心男,我看了就反胃

「媽的,死女人,怎麼?說話囂張了起來啊?」他突然打量了一下仲月綸「看來,你應該是出賣自己的肉身體,這個男的才跟了你吧?不然以你的這個貨色還會有人想要?欸,想當初我可是『同情你、可憐你』才跟你交往的呢!」

砰!

「仲月綸...」天阿,仲月綸竟然出手打了林夢傑?

「你這男的,嘴巴給我放乾淨一點,什麼叫做『出賣肉身體』?筠琋,我真替你感到可憐,你竟然會為這種男人哭了好幾天?你是不是眼睛瞎了阿」

「......」看著地上的林夢傑,我竟然一點也不覺得疼惜「是阿,我當初還真的是『瞎了狗眼』才會看上他,現在的我真巴不得把眼睛給搓瞎了」我吞了吞口水,繼續說「怎麼沒看到你『女朋友』啊?該不會『分手』了吧?不過我想應該不是你提的,而是他提的才對」我笑了笑,看著林夢傑那狼狽的模樣,我只能說他活該報應。

「幹,你們給我走著瞧」說完,林夢傑站了起來,瞪了一下仲月綸,在往我這裡瞪,和我嗆聲說了這句話,離開。

「...仲月綸」

「幹麻?」

「謝謝你」說完,我笑了笑,這次真的多虧了仲月綸,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會怎樣

「......」

那天,我和仲月綸整個聊的很開,我也打電話和子琦、楊柔說了抱歉,我不該這麼多管閒事,事情搞的很僵而不理他們,好幼稚,真的!但是,在心底還是深深懷疑,仲月綸是真的喜歡我?還是假的?




「喂,呈祥,明天幫我找20好幾個人到【藍爾高中】」

「幹麻?」

「我要幹掉一個叫做仲月綸的人」

......





台長: Yoe!
人氣(1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he love contacts |
此分類下一篇:The love contacts『9』
此分類上一篇:The love contacts『7』

小布
我就說嘛 ~
才幾天而已 ! 真誇張 xD
哈哈 ~~

話說那個林夢傑 .. 打不贏就繞人 ?
果然是賤貨= =" 講不贏就罵髒話? 沒品ˋˊ


               
2008-08-14 22:06:18
版主回應
=口= !!!
本來是想趕快把這個解決掉欸.
可是你說 [ 才幾天而已就喜歡了太誇張 ]
那我就給他延後 -/-b





噓 !


小說咩
那麼認真幹麻

- 口-
2008-08-15 15:58:48
奶 茶 ♥
哦他前男友好幹 = =

嗨嗨嗨 xDD

我寫了新小說 xDD

【年紀】

有控要看唷 xDDD
2008-08-29 15:3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