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01:57:1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輩子-- 你想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畢業後的同學聊天
發現有些人找不到自己的路

這輩子--你想做什麼呢
如果
問我
也不能肯定的回答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走的是什麼路
我還在摸索中
還有時間嗎
我還有時間可以去尋找自己夢想嗎
我不知道

很少人能早早知道自己要走什麼路吧
前輩說
把不好的路走完
往後的路就會很好走了
人----貪圖安逸的動物
往往只會安於現狀
不想有所突破
更害怕於破壞現在擁有的生活
害怕後果 不敢前進
這就是人類
唉....真可惡


我呢
我也是那可悲的人類嗎
哈哈哈
最近的我老是做惡夢
惡夢中熟悉的面孔令我害怕
祈禱周公賜予我美夢
也希望我的美夢成真

台長: 王小碧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