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00:14:2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生今世

我最忘情的哭聲有兩次

一次在我生命的開始

一次在你生命的告終

第一次我不會記得 是聽你說的

第二次你不會曉得 我說也沒用

但兩次哭聲的中間啊

有無窮無盡的笑聲

一遍一遍又一遍

迴盪了整整二十六年

你都曉得 我都記得

                                                        FROM 余光中

DEAR~~~

距離你走的日子已過了365天

你常常出現在姐姐的夢中

但卻從不來我夢中

不久前 你意外出現在姐姐面前

卻忘記了我

您的出現 是預兆嗎

我好想妳 

慶幸的是 你讓我見到了最後一面

也讓一向孝順您的爸爸見了最後一面

您的離開 我只能說服自己接受

心理免強著告訴自己 年紀大了的事實 

人終離開的藉口

但我還是無法忘懷

在您離開後 我將帶著您的厚愛 直到生命的盡頭

對此 無法理所當然的接受 也不法逃避

只能 把您剩下的愛 寄託在爸爸身上

祈望您的保佑 讓爸爸身體健康

希望 您的愛 能讓爸爸感受到

能讓老天爺聽到

我只想告訴您

我真的好想您 好想

 

 

台長: 王小碧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