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02:31:4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的心情是從雨天-陰天-再到晴天
但是天氣卻是微晴-陰天-之後下起雨來了

為什麼會是雨天ㄋ
因為早上一堆考試
經濟的鬼畫符永遠看不懂..英會的分組對話永遠呈現四缺一的狀態
不...應該是一缺三
為什麼是陰天ㄋ
因為考完了但也沒完成
又為什麼是晴天ㄋ
因為在我的心裡------
放晴了

外頭卻在下著大雨

記得刀疤賴載我去上班時
途中
下起了豪大雨勢
這時的我---莫名興奮
不知道為什麼

即使我的全身都溼透了
即時雨水一直從我安全帽上滑落到我的臉上
即時雨滴還不留情的狂打在我的身上



我笑了
我享受著這一切
享受著--------用感覺取代眼睛
記憶著--------沒遇過的這一切
刀疤賴說
這是我們來台中最糟的一次
或許ㄅ...畢竟台中很少在下雨
我是如此笑著回答她
我也是如此的珍惜著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

台長: 王小碧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