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01:06:1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國教育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王小碧起了一大早
只睡3個小時ㄛ
7點半就起床了
動身要去台中體院--全國教育展覽會
我們嶺東技術學院在那宣傳
而王小碧是
嶺東技術學院中的觀光系中的
調酒社中的小公關
參與人員有
觀光系會長--老蔣
副會長--喻喧
執秘--秀銀
調酒社社長兼包子軍團團長--雅雯
副會--小腿
公關--小碧是也...
器材--大狐狸
PUB酒保有情贊助--ㄚ正

而我.老蔣.秀銀是特勤三人組
站外面發簡介
就一直說著
你好..我們是嶺東技術學院觀光系 這是我們調的酒--螺絲起子
是柳橙汁加一點伏特加 要不要喝看看***100
哇理咧..今天說超過100次ㄅ
一直重複.重複.重複......
但有很多小朋友
我們一直跟他們玩
遇到有點胖的就叫他小胖
老蔣就會問他ㄐ公斤
就還蠻好玩的
我們三個努力的發完簡介
老蔣還帶我們去投棒球
我投出最高時速52公里 哈哈

後來中午
高潮時段來臨
ㄚ正上台表演囉....
好厲害ㄝ....
鼓鼓掌..啪啪啪啪

終於 放飯囉
特勤三人組跑去後面吃飯
這時候的我
頭昏腦脹 悶死了拉
根本吃不下
重點是
便當裡頭竟還有青椒
哇理咧 是怎樣拉
根本不想吃了
沒吃ㄐ口 就回去顧攤了

後來 老師叫我們去買豐仁冰吃
特勤三人組又跑去買冰了
我一直以為一中的豐仁冰
是瘋人冰......ㄚ哈
原來不是ㄟ 哈哈
之後又跑到後面吃冰
老蔣說了許多對我們社團的看法
說了很多 嗯嗯
*加油* 調酒社 *加油*
不久 嶺東會計系小傑
也跑來湊一腳
一起發簡介拉

過了許久
活動終於圓滿落幕
大家收拾我們的攤位
準備動身回學校
小碧我搬了箱酒ㄛ---超重
之後調酒社6位加上2位系會
共八位 前往大埔刷刷鍋用餐
耶呼--- 好玩ㄟ
大家就邊吃邊聊
吃飽後大家說了一下社內的事
大家都吃得蠻開心的 因為是公費

回宿舍後
我.秀銀載炘楓去成功坐車
炘楓要回家囉....
王小碧也即將再度回家













台長: 王小碧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