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5:23:32|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nhattan生活雜記】夏美 v.s Giroro 愛的大作戰是也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4...

哇~等了六年,終於盼到我的第一張情人卡!
一定要好好的給它拍照紀念一下
今年,我在你耳邊不停的碎碎念的策略終於奏效
你總算記得給你可愛的伍長我寫張卡片啦~
回想過去的六年來
我可是費盡心力絞盡腦汁的在給你過節
什麼手工愛心餅乾
親手做情人節大餐
諸如此類的過節方式我都做過
還有最不愛剪剪貼貼的我
也為你親手做過張卡片
雖然這張卡片最後不知流落何方 ~”~
但至少心意有到…
還記得你剛退伍的那個情人節我為你準備的禮物嗎?
對對對,你記得沒錯,就是一整鞋盒的罐頭和麵條
為了怕你一個人在家唸書懶得出門買
我可是跑遍賣場和福利中心,為你準備這些儲糧做為禮物
夠貼心吧~真是的,金星在巨蟹的我就是那麼的媽媽性…
六年來怕你餓肚子的習慣總是改不了…呴呴
再這麼跟我攪和下去
你不用到中年就會有中年肚啦~
老公…(結婚到現在我好像都沒叫你一聲老公,總是亂為你取錯號的:P)
謝謝你為我一筆一筆仔細畫的卡片
還貼心的叫盼盼將卡片拿給我..
(技術上來說啦..唉~我的幻想症又犯了,玩具熊是不會拿東西給我的)
今年的情人節雖然是在忙碌的課業中度過
但我很幸福~你呢?

後記:沒有時間為你準備情人節大餐,今天煮個咖哩飯彌補你一下囉~
別再說我沒空為你準備了唷….那份我擬好的菜單就等到六月結婚紀念日在
再做給你吃吧

台長: Fiona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ys of our lives |
此分類下一篇:【Manhattan生活雜記】貓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Manhattan生活雜記】夏美 v.s Giroro 愛的大作戰是也 I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