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5:22:03|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nhattan生活雜記】夏美 v.s Giroro 愛的大作戰是也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3...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Giroro為夏美寫信投稿到廣播節目中的那一集
Giroro為了讓夏美的明信片可以在節目中被念出來以打敗Keroro寄的明信片
他假冒夏美的名字寫了無數的明信片寄到節目中
最後他所寫的明信片終於被主持人選中在節目中念出來
夏美以為是自己寫的明信片被念到而開心不已

在卡通Keroro軍曹中_Giroro總是默默的為夏美做許多事
而現實生活中夏美光也常常默默的為我付出
那天因為無法順利找到介紹家鄉的相關圖片
一時之間課業的壓力再加上想家的情緒
呆坐在電腦前的我只能難過的偷偷掉淚
沒想到這一切都被夏美光看到了
可是那傢伙竟然沒過來安慰我
依舊坐在他的書桌前盯著電腦螢幕不知道在看啥
不久過後,我收到一封夏美光寄給我的信
署名要我連連看這個網址
他在搞什麼鬼呀
直接跟我說就好啦
寄什麼email…真是的
不過我還是點了信中的連結網址
一切的疑問就在連到那個網站後水落石出
那是一個介紹新竹縣的網站
裡面提供了好多竹東的照片
看到這些照片我才明白那傢伙剛剛一個人偷偷摸摸的坐在書桌前
原來就是在為我找資料
當時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感覺很開心…很開心
現實生活中是夏美光在照顧有時會不夠堅強的Giroro伍長
幸福唷 ^^

後記:那天晚上睡前我又收到夏美光的信
這次說盼盼有話要跟我說
然後….我就收到我的情人卡囉…giro giro giro

台長: Fiona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