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1:32: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看到老公種的草莓 ‥ 


  煩呢!!  因為我穿小可愛  ‥


        然後她叫我幫她拿東西 ‥


   我就低下去拿 然後 ‥ 

     
       就被看到了 ‥ 


     她還說叫我不要穿小可愛 ‥ 這樣出去被看到 ‥


         別人會覺得我很賤 ‥   靠!!


   這樣 又怎樣 也要被講 賤  搞什麼東西


           那種臉又很機掰 ‥ 草莓又怎樣 ‥


   她還說你交男朋友了喔 ‥

       
      我沒交 我沒換 ‥ 我只有一個老公 文老大 ˋˊ


    只是不想讓她們知道罷了 ‥  麻煩呢 ‥

        雖小 ˋˊ


           

台長: 幸福﹋小公主×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