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01:44:2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我的爸媽不反對我跟我老公在一起嚕~!!

   
    因為他們知道就算反對也迷用

 
  到不如接受~ 還要我帶他回家給他們看哩!

    
    但是老公不願意><! 老公希望等他退伍買車頭髮留長

  
  這樣給我爸媽的印象比較好! 有差咪?


    但是我也不想給我爸媽看老公欸! 因為很恐怖~

  
  哈哈  能拖就盡量拖囉 ‥


   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不用擔心害怕~我跟他的事會被爆出來


    既然他們都知道了 那我就可以正大光明囉


  也可以去找老公哩  只要跟他們說一聲 我就可以去嚕

   
    只是不能過夜罷了 ‥ ㄏㄞˋ~


   我還是想跟老公住在一起呢! 很幸福的說~


台長: 幸福﹋小公主×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