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23:10:2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Baby Do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Baby Doll 門口


今天呢, 算還ok拉

一 一 雖然 之後回家有點不爽



昨天Crystal住我家, 所以今天下午就跟他還有 Theresa & Na

去迪美 還有 來福士


去嘞 先拍貼

拍得很特別說.. 一ˇ一


可是 晚上我到家後

竟然 ..不見暸! ˋˊ
氣炸我瞭 我一直在發瘋 XD
邊哭邊笑 XDDD



哀..不過 很開心啦..

因為呢~ 拍完貼後 去逛了逛 買了些戰利品XD

很Nice =)



六點多 我們就到 Baby doll 吃飯啦~

這家名子我很愛 因為呢~

他的中文的名子 跟我小名很有緣 =目

<寶貝荳> 哈哈哈 似乎是為我而開咧~~


到了之後 一 一 人超多 都沒位子 要等 一 一

去”蕉葉”看 更多人 需要等半小時

天ㄚ 肚仔都快要餓死 誰要等 ˋˊ


之後去等baby doll~

哇屋~ 理面裝潢很不錯呢 我很喜歡它們裡面大大紫色吊燈

東西也很好吃 (就東西有點貴 一 一)

不過還是能接受~ 因為超正點 很好吃 一ˇ一

吃完後 超超超超超級無敵飽
飽到我快吐暸 ,,

就走路去逛逛 一逛咧~~ 又買了好多東西 一 一

去一家日本店 買了零食~~

下地鐵後 看到”來伊份” 一 一 又進去買了老婆梅XD

哈哈 怕晚上看偶像劇 看到嘴饞 沒東西吃




很爽今天 =]










... 如果沒有把貼貼弄丟就很完美了 ...ˊˋ






星星~~ 一 一 拍貼前搞很久 哈哈 之後因為我們在講要如何拍~

結果講太激動 嚇到服務員 一 一
T & ME
C & N
他們壽司很特別 一ˇ一









詳細美食 請至”我的相簿” >>

台長: 荳寶 & Yang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屬于大家的 =] |
此分類下一篇:荳-我又回來啦
此分類上一篇:乖-四川大地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